12赛欧新车多少钱一辆(14年赛欧新车多少钱一辆)

前几天山东一位朋友让我们给淘一辆两万多的小车,国四,颜值高的,找了好久,这个价位主流的车型都是买不到的,后来找到了一辆雪佛兰赛欧!

这辆赛欧是2012年的1.4手动,带天窗的,四门电动车窗(好多后边车窗还是手摇的)个人一手车,实表5万多公里

赛欧这款小车其实很不错的,之前却很少给大家推荐吗,这也是我的失职!赛欧以前是别克的,叫别克赛欧,后来给了雪佛兰,就变成了我们现在常见的雪佛兰赛欧,其实赛欧在国内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当年也是我国家用市场的主流旗舰车型呢,相比同年的普桑捷达富康爱丽丝,赛欧的颜值可以说是杠杠的

说到颜值咱们就来说说外观,赛欧的外观相对来讲还是比较时尚的,比起来不算落伍,整个外观的设计是偏向圆润的,这样的设计也让赛欧的内部空间表现很不错,不管是头部的还是乘坐空间,表现都是很不错的。外观设计,我个人感觉年轻人还是挺欣赏的来的,毕竟两万多的小车,还是合资车,这样的颜值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



赛欧的内饰,挺一般的,毕竟价位摆在这了,不管是内饰的设计还是用料,廉价感都还是挺强的,但是储物空间还算比较人性化的,一切都是以实用为基调设计的。

在空间这一块,真心不错的,不管是前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排的空间,表现都是很不错的,家用来说足够,横向对比一下,两万多买12年的赛欧,两万多买日系车,雨燕 马二买1.5的买国四的基本都是09年的,空间没有赛欧充裕,买德系也就老普桑捷达,这个外观虽然经典但是年代感十足的,所以说这时候,赛欧就体现出优势了,买美系车,凯越油耗又高,不适合年轻人,韩系车老赛拉图这一些颜值也不高,这么一对比,赛欧的确是一款很不错的小车。

在三大件这一块,其实赛欧做的也不错的,我很少给大家推荐赛欧的原因也是因为雪佛兰的一些车子口碑一般般,虽然说销量不错,但是后期小毛病这一块并不怎么省心的,但是赛欧做的还是很不错的,赛欧的机子当年有1.2的1.4的,变速箱有AMT半自动和五档手动的,我也没去查资料,但是推测的,这两款发动机应该是当年五菱用的两款机子,1.4和1.2的,口碑真心不错的。

雪佛兰科鲁兹以及凯越的1.6机子,气门室盖垫漏油已经没法救了,但是这两款1.4和1.2的机子表现,真心不错的,今天刚刚又给广西朋友淘了一辆2010年的1.2的机子,动力开起来也不错的,家用代步足够的。

就三大件来说,我们结合驾驶感受,首先换挡手感,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起步动力还是挺有劲的,不管是1.4的还是1.2的,家用都是足够的,但是如果说夏天开空调,1.2的表现肯定没有1.4的要好的,在油耗这一块基本6个多,还是非常经济实惠的,动力也不错,就是隔音以及底盘,真心一般,可以说没什么舒适性以及隔音可言的,其他的表现还算很不错的。

综合来讲,赛欧是一款很不错,很有性价比的小车,如果说家用代步,预算不多的话买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选择的,动力表现不错,油耗经济实惠,维修保养便宜,空间也很不错,家用代步练手,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