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ewe是什么车(roewe是什么车的标志)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紧凑型轿车依旧是不少人的刚需选择。不论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均为了争夺年轻消费者,投放了更为年轻时尚的新车型。今天,我们就带来荣威i5和雪佛兰科鲁泽,看看这两款车该怎么选?

荣威i5采用立体感十足荣麟格栅采用了上下分层设计,更具年轻活力,熏黑的材质更具时尚层次感,搭配远近光一体的全LED大灯,带来张力十足的视觉效果。车尾注入更多细节化的运动元素,比如尾部下方多边形的造型,以及仿碳纤维扰流板的套件。尾标采取了荣威英文标识ROEWE字样,迎合了当下的流行趋势。

科鲁泽外观设计较为运动,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再配合样式犀利的大灯,视觉效果出众。车侧造型运动线条流畅,视觉效果令人满意。此外,贯穿式饰条配合个性化的熏黑尾灯,整体运动效果不俗。

内饰方面,荣威i5整车内饰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配以银色饰板、荧黄色线条和缝线,来提升车内视觉感受。车内搭载了12.3英寸的组合虚拟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内嵌斑马智行VENUS系统,并支持手机互联功、高德导航、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丰富功能。

科鲁泽的内饰走了动感路线,相当个性且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屏运用了嵌入式设计,标配了GPS导航系统、车联网、CarPlay等多项配置。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以及运动式仪表,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运动感。配置方面,科鲁泽配备后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胎压显示等多项安全性配置。同时,该车配备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动天窗等多项舒适性配置。

空间方面,荣威i5采用黑黄双色的环绕式运动座椅,填充较硬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主驾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日常使用更为便利。后排表现上同样令人满意,坐垫长度对大腿支撑很到位,坐垫的填充也较为厚实,中央头枕、空调出风口、储物格和USB电源接口,兼顾了新青年家庭用车的全方位诉求。

科鲁泽配备了时尚的仿皮材质座椅,整体舒适性不错。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一定的余量,并没有配备中间头枕,但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同时,后排出风口提升了舒适性。

动力方面,荣威i5将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

科鲁泽提供1.0T、1.3T以及1.5L共三款动力供选择。其中,320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20T车型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330T车型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通过对比可知,荣威i5年轻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确实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同级唯一的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进一步保障了用车的安全。而科鲁泽的外观设计十分运动,配置表现相当丰富,综合实力较为均衡。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科鲁泽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