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上海大众波萝车多少钱(大众波罗2011款报价及图片)

又一大众车跌至“清仓价”,原价7.79万,现仅5.99万,还买飞度?

作为国内销量第一的汽车品牌,大众炙手可热的车型还真不少,如桑塔纳、朗逸、宝来、速腾、高尔夫、帕萨特、途观、途昂等等,价格基本覆盖了8-35万区间,进口车型方面,大众也有途锐、蔚揽等提供选择,只是买的人并不多,毕竟35万以上,大家更加趋向于购买豪华品牌汽车。


作为国内口碑和影响力都处于一线的品牌,大众车虽卖得好,但价格可不算便宜。只是随着国内车市需求下滑,竞争急速加剧,为了保持销量不至于迅速下滑,这两年来,大众汽车的整体性价比有提升的趋势,便宜车型逐渐多了起来。那么,现在买到的最便宜大众汽车是哪款?根据我们从终端市场了解到,目前以上汽大众POLO(国五车型停产在售)和桑塔纳最为便宜亲民。


大众POLO作为两厢车的标杆之一,有着年轻时尚的外观,在城市穿梭也是灵活自如,加之质量相对稳定,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今年6月,全新一代大众POLO上市,命名为POLO PLUS,言下之意就是“加大版的POLO”,虽然变大了不少,颜值更上一层楼,只是价格也是水涨船高,起步价由7.79万直接飙升到9.99万,很显然,作为小型两厢车,9.99万的起步价真心不便宜,已经十分接近主流合资紧凑型车的水平了。好在,目前终端已有小幅优惠给予,很显然,性价比依然不高。



在新大众POLO PLUS上市后,老款POLO部分地区依然在售,只是目前提供的均为国五车型,这点是要注意的,价格方面,自然也是相当有吸引力的。据我们了解,2018款大众POLO全系定价7.79-11.49万,以入门级车型1.5L 手动安驾型为例,指导价7.79万,现已跌至5.99万,优惠1.8万。全系最受欢迎的1.5L 自动安驾型,则从8.99万降至7.29万左右,处于最后清仓销售中。相比飞度(部分地区国五车型在售)更是要便宜不少。如果不介意老POLO稍显过时的设计,以及不算丰富的配置,同时当地国五车型依旧能上牌,还是值得出手的。



大众POLO在国内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2002年,第四代Polo引入国产,其4个圆形车灯让人印象十分深刻,虽然价格与紧凑型车接近,但凭借着高品质依然深受欢迎。2005年改款后,四眼圆灯POLO被新的劲情和劲取取代(两厢和三厢)。



在售的2018款POLO,即第五代POLO,则是基于PQ25平台打造,于2010年12月上市,相比第四代POLO,外形设计上无疑要年轻时尚了很多,全新大灯和进气格栅造型,看上去像小号高尔夫。车身则依旧是短小精悍的风格。车尾部分,设计简洁利落,没有任何夸张的修饰。整体来看,POLO造型虽说已没有新鲜感,但作为日常家用代步来说,也不算老掉牙。





尺寸上,大众POLO长宽高分别为3970/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尺寸不大。实际乘坐空间方面,根据我们此前到店体验,172cm体验者调整好前排驾驶坐姿,再坐进POLO后排,头部三指,腿部四指左右的空间富余,表现没有飞度出色。




大众POLO的内饰是典型大众风格,T型布局,做工尚可,用料比较一般。配置方面,以入门级车型1.5L 手动安驾型为例,优惠后仅6万块,有双安全气囊、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钢制轮圈、织物座椅、4喇叭、卤素大灯、车窗一键升降、手动空调等配置,整体表现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其实并不差,毕竟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车窗一键升降。



最受欢迎的1.5L 自动安驾型,优惠后仅7万多,相比入门版最大的升级在于5速手动变为6速自动变速箱,其余配置基本相同 。




动力上,大众POLO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81kW/150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手动挡和自动挡百公里加速分别为10.9秒和12.2秒,加速性能不够出众。至于油耗方面,根据车主反馈,手动挡和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3L和6.8L左右。

大众POLO有哪些让人不满意的地方?



根据车主反馈:大众POLO内饰塑料感强,充满廉价感,后排空间比较小,相比同级别车型处于下风。配置有值得称赞的地方,但缺失的配置也不少。

大众也有“亲民”车,原价7.79万,现跌至5.99万,还买飞度吗?说的就是大众POLO。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6-8万左右,会考虑购买老款大众POLO吗?还是选择飞度(国五车型部分地区在售)、桑塔纳等同级别车型,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