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l福克斯载重多少(福克斯可以载重多少)

前段时间闹的沸沸扬扬的思域,和近期上市的名爵6,7秒的加速让两台车赚足了眼球。不过要论性能,福克斯这台车曾经可是被誉为操控王的神车,尽管1.5T版本加速也在八秒开外,然而百公里加速并不是衡量一台车操控性的唯一标准,况且福克斯的车重达到了1.4吨。图为福克斯1.5T自动豪华版三厢!

侧面线条居家而又颇具时尚感!

尾部造型沿用福特家族史设计,简约,辨识度很强!

福克斯的内饰是被光大车主吐槽最多的地方,造型很活泼,做工方面差强人意,没有档次感,同级别车中很容易被对手比下去!福特对于做工,一向是不怎么擅长!

后排空间一直也是福克斯的短板,空间有点局促,同级别的速腾比它要宽敞许多!

福克斯采用1.6L、1.0T和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1.6升和1.0T主打家用,1.5T适合对动力有要求的驾驶者,百公里加速8.8秒!档杆上按键的加减档,不是很实用!

细节部分,福特不重视做工的真实写照!

福特斯采用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偏向运动型的调教,福特的操控性一直是同级别中领先的,底盘极限很高,操控精准灵敏,拱弯、跑山路,这套底盘都会游刃有余!

总结:如果你平时不怎么开快车和追求驾驶,福克斯这台车就不太适合你,内饰做工甚至让你感觉比同级低一个档次。但是如果你热爱驾驶,追求操控感,福克斯出色的底盘一定会让你体会到出色的驾驶感!(头条号/不跟随,图片来源:汽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