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怎么修改有意义(微信号码怎么修改有意义的名字)

光遇怎么换绑?光遇的换绑教程

1.光遇小米渠道服换绑:

《小米安全手机和邮箱》: 一定要换绑,这两个都可以用于更换安全手机或者邮箱

《密保问题》: 这个必须更换。如果这个没换掉,黑心卖家可以用密保问题来冻结这个账号。

如果不小心被黑心卖家恶意冻结,登不了小米账号,一直显示服务器出错,可以点击小米账号登录页面的“需要帮助”→解冻账号→如果是验证手机号或邮箱,直接验证即可。如果要求输入密码问题而自己不清楚可以申诉重置或者打小米客服电话解冻

小米渠道服换绑后一定要撤销卖家的设备登录权限, 否则不论你更换了多少个手机号邮箱号和密码, 卖家照样可以登录用这个账号登录光遇并且能看到你换绑后的邮箱和手机号码。

小米渠道服是微信/微博/qq登录的: 小米游戏中心→个人主页→修改资料→账号与安全,在这里绑定自己的小米账号,没有小米账号的直接输入自己手机号,它会自动注册,绑定小米账号后可以用这个账号登录,然后按以上操作解绑卖家的微信/微博/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