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翼虎一年花费多少钱(18年翼虎多少钱)

我自己也不算是第一批翼虎的车主,我记得17款翼虎是16年的9月上市的,我是在16年的12月购买的,其实就是为了购置税五折的优惠政策,当时买车的时候真是把过年的家底都拿出来了。现在想想还是划算啊,毕竟17年的购置税优惠就变成75折了。还是有小几千块的差价的。正是因为买车买得比较急,预算也比较紧张,所以买的最最入门的180精翼版。没有全景天窗,没有中控大屏,没有电动调节的座椅,可以说除了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件儿,其余的地方基本该省的都省了。要说用起来会不会比较不顺手不习惯,那倒也还不至于,因为虎子是我自己的第一辆车,再之前就是要什么没什么的教练车了。所以没啥对比,不过要是你之前开的是配置比较高的车型突然换到这辆精翼的丐中丐版本,或许会有很多不习惯。

我看到很多17款的车主在吐槽18款官降的问题,我倒觉得没必要放在心上,一是早买早享受这个没啥好说的。其次现在汽车工业发展本来就很迅猛,市场变化也很快,很多东西都是未知的。既然买了,就证明你是认可这个价格的,就好好开好好享受,没必要纠结这么多。

先上仪表盘,表显64590公里。不知道在翼虎群里算是什么水平,我自己和朋友办了一家品牌公寓,在市区里很多地理位置不错的小区长租了不少房子,然后装修之后再次出租。说通俗一点就是一个手里面有上千套房的包租公啦,当然这些房子都只是暂时是我的,哈哈。我每天的工作基本上就是在各个房屋之间穿梭,一个月跑2,3k公里真的是小事一桩。所以我这还没满两年,就6.5w公里了。没满两个月就做了首保当时我的销售顾问都蛮惊讶的,还以为我用翼虎来跑滴滴呢。因为跑得比较勤,首保之后就没有在4s店保养了,在兄弟那儿做保养,1w公里换一次全合成,算下来比4s的原厂油便宜。

随便放一张外观,这哪儿像6w多公里的车啊?!很新有木有

车有点脏,干我们这一行的洗车就是随缘,洗一次根本管不了几天就又脏了。

卤素灯,用习惯了也还好,一直说去收一对原产高的氙气灯,结果一直拖到现在。

丐版能有18寸的铝合金大脚有种天上掉馅饼的感觉,不了解翼虎的绝对不会想到我这个是丐版

Suv高高的底盘对我来说是刚需,有些小区停车只能停路边,上马路牙那是常事,底盘低了真的不行。

大屁股

后尾灯

另一边的大屁股

另一边的尾灯

尾箱说实话个人用的不是很多,无非就是一箱矿泉水,然后下班回家买些菜什么的。有些浪费了SUV车型这个最大的优势。

翼虎的隔音倒是不错,算是我能明显感受到的优点之一。

没全景天窗,算是个不大不小的遗憾了吧

全系标配了四门一件升降

地板不算高,上下车很方便,也没有装踏板的必要

多功能方向盘,套个皮套手感倍儿爽。

没有中控屏带来的最主要的麻烦就是没有倒车影像,最开始时候非常不习惯,擦挂了好几次,后面不断熟悉不断练习,现在已经能停得非常6了。翼虎的尺寸不算小,又是SUV,新手一定要选择中高配或者自行改装倒车影像。

电子手刹

前排全景,中控那一块物理按键比较多,还是显得有些凌乱

后排用的蛮多的,主要是有时候会接上租客一块儿去看房

1.5T动力我一直觉得市区是够用的,因为百分之99都在市区跑,一直没觉得动力不够用的情况。92给灌满,运气好能管上好几天。

朴实无华的钥匙,其实我想说的是,翼虎真的很皮实,很耐用,到现在印象中就是换了两次雨刷,别的什么的都还好。

声明:本文转载自易车网论坛网友【玉环小宝糯谎咏】,侵权私信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