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蛇之拥出装(魔蛇之拥出装2022)

德杯首轮比赛在20日结束,8支队伍一直酣战到晚上11点,十分激烈,这一次德杯采用的是和国服同步的8.24版本,所以对天梯的选择有很好的参考意义,而且当前版本减少了运营加强了团战和对线,所以在德杯强势的英雄同样也是天梯的强势英雄,在这里结合B/P率和韩国的K杯对当前比赛的热门英雄做一个排名供大家在排位中参考。

T0—绝对的王者

蛇女和卢锡安无疑这个版本最强的选择,作为下路一哥半年之久的卢锡安在这个对线版本又得到了不小的加强,把把几乎都在BAN位,当Iboy拿到卢锡安更是在团战中轻松摧毁了JDG。

如果说卢锡安是下路王者,那么蛇女是真正统治了召唤师峡谷,在韩服胜率以接近18%的登场率问鼎胜率第一,上路、中路和下路的胜率全是第一,当然比赛上我们并没有看到蛇女出场,因为每一场都被BAN掉了。

魔蛇之拥玩法

天赋符文

主系巫术&副系主宰,属性碎片自适应 自适应 成长生命值

当前蛇女强势的原因正是因为彗星流的Poke蛇女,技能伤害可以减少彗星的CD,后期基本上可以4秒一个彗星无限消耗,主宰系可以将蛇女的AOE转化为吸血。

出装选择

先做出卢登,原来做大天使之仗的慢节奏打法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卢登之后做冰杖+大面具的组合,强化蛇女的DOT伤害,然后做出沙漏、女妖这些防御装备,最后再做帽子。

对线&团战思路

无论走上还是中下,蛇女前期都是靠着Q-E-E来打消耗,用E补残血兵,只要对方被Q中就可以不断的E打伤害,用W防止对方来突脸,前期的压制力非常强悍,这也是蛇女最近一个版本一直处于T2左右的原因,但是真正得到质变是因为Poke的玩法在团战的无解消耗能力才登上版本最强的位置。

在团战中不需要像以前那样冲到前面Q-EE然后开炽天使的盾,只需要在后面不断的Q消耗打Poke即可,用W和大招封锁对方的突进路线,只要找好位置就是最恐怖的输出机器。

T1—版本宠儿

T1级的英雄都是首抢的英雄,厄加特和卡莎都属于火了非常久的版本强势英雄,加里奥则是因为加强而异军突起成为当前的强力中单,女警同样在8.24B版本得到了加强,而且她完美适应了这个版本的推塔节奏。

皮城女警玩法

符文天赋

主系精密&副系巫术,属性碎攻速 自适应 成长生命值

这套符文是为了对线不断的和对方换血消耗取得优势,这样就能保证线权推塔。

出装选择

先做出岚切,这样前期才有战斗力,然后做出火炮,让女警的射程进一步提升,第三件做出无尽,有了无尽的女警点人就非常痛,第四件做水银弯刀,有吸血还能防止被控住,最后一件装备可以选择叠满暴击,如果对方有刺客英雄做复活甲。

对线&团战思路

女警之前版本表现比较差在于中期打团没有任何伤害,因为女警没有攻速加成和攻速BUFF,只能靠普攻,根本无法解决赛恩、厄加特这些前排英雄,但是8.24版本对防御塔镀层的改动让拿一塔的英雄可以得到超过1000金币的奖励,而女警就是最容易拿一塔的英雄,昨天EDG对阵JDG的第一局Iboy的女警加上锤石无限推塔,对方反打直接靠着灯笼离开,这就是现在女警的打法,靠着自己的长手不断的拿镀层金币,然后转线上路继续推塔,如果对方下路双人组不上来就直接推上拿先锋,玩女警更注重的是推进节奏!

原本中期抱团弱的问题用推塔来解决,同时靠着装备碾压迅速的做出岚切火炮,有了岚切火炮女警的输出就比较可观了,做出无尽更是会得到质变,打一个经济差。

T2—中流砥柱

虽然没有T0 T1级英雄那么耀眼,处于T2的英雄们依然是不错的选择,在路人局中他们也只是比最顶尖的那几个英雄弱那么一点。

冰女是集团控和与伤害与一体的强力中单,特别是将鸡肋的被动加强后。刀妹被削弱后打上路有些弱,但在中路对线传统法师依然是优势,锤石在最近几个版本表现优异,在韩服登场率已经接近30%。

锤石玩法

符文天赋

主系坚决副系启迪,属性减CD 自适应 成长生命值

守护者提供的护盾让锤石在对线互拼的时候更很容易拿到优势,锤石在后期很容易被控住秒掉用坚决系来抗伤害。

出装选择

锤石出门选择黄色工资装,因为锤石算远程单位,不能触发绿色工资装的处决小兵效果,所以选择黄色工资装,后续做辅助装备基客的聚合、救赎等,如果对方输出很高也可以做一些高性价比的防御装备。

对线&团战思路

玩好锤石最关键的就是Q和E的使用,一般在线上找机会Q中,然后反向E将对方摆向自己这边配合ADC打爆发最基础的打法,如果是牛头、洛这些突进辅助,就要在对方的突进用Q控住或者用E打断,打野来给打野扔W灯笼快速形成3打2的局面。

锤石团战能够开到对方的C位是最好,但是开不到就盯着对方的刺客英雄,等他们贴到ADC附近时候用控制限制住,特别是赵信、男刀这些对后排能够造成很大破坏力的英雄。

T3—各有优劣

T3级的英雄总体来说缺点和优点都比较明显,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一点,在路人局中也要尽量避免他们的缺点来打出自己的节奏。

鳄鱼和剑魔都是对线很强,但是后期弱的代表,鳄鱼是线霸,但是团战很难发挥, Zoom的鳄鱼前期拿到了对线优势后期宛如超级兵,剑魔团战很强势,但拖到ADC装备成型扛不住伤害。螳螂也属于前期爆发很强,后期团战难入场,所以拿到这些英雄要用自己的优势滚雪球,速战速决。

总结

在这个版本要赢得比赛,首先要赢得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