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同步助手(苹果同步助手怎么用)

1.首先我们给父母的苹果登入我们自己的ID,把iCloud所有选项全部关闭,避免了自己的东西也同步到父母的手机里

2.查找我的iPhone打开,手机丢失了,或者父母去哪了,都可以通过查找App找到


3.设置里的屏幕使用时间设置好密码,跟自己的一样,避免忘记,也不告诉其他人,在设备共享这里也关闭,避免自己更改后父母那里也会变更.

4.屏幕使用时间里有个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设置好密码后,进入需要密码,可以更改多个设置,可以把不需要的全部关闭,提前下载好常用的软件就可以把下载功能关闭,删除功能关闭,内购功能关闭,把账户更改和密码更改同样关闭,避免了密码被修改,以及更改账户里iCloud里的设置。






5.关闭大部分App的通知,只留下电话,信息,微信这三个App,其他有选择的全部关闭,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推送。

6.App推荐:相册备份可以下载一刻相册,通讯录备份可以下载QQ同步助手,可以下载央视频方便看电视



欢迎点赞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