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的哈弗h2值多少钱(15年哈弗h2值多少钱)

今天,忙完奥迪TTS的车辆后,有读者找我咨询国产哈佛H6。


我问了一下这个车辆的大体情况,是手动挡,1.5T,高配的白色车子,有补贴,没有事故,公里数不详,过了一次户,应该买的是二手车。


对于买的二手车,车况如何,我不敢苟同,只能是见过车之后才能确定具体的车况。


读者给我发这个车辆的时候,不由得让我想起了上周去朋友店里聊天的时候,刚好,其中一位收了一辆13款的哈佛H6,手动挡,也是1.5T的,都说了一句话。


那就是,这车收了以后卖给谁里,本身哈佛H6,就不太好卖,而手动挡的车子更不好卖。


都在谈论这个车子的收车价是多少,能卖多少?


有的说2万左右,有的说1万多,但能卖多少里,有的说2万挂点,有的说2万吧。


其实,对于手动挡的车子,我不是太感冒,不是很喜欢手动挡的车子,一个是我不喜欢开,再者就是买车的人群多半都喜欢买自动挡,都嫌弃手动挡开起来比较麻烦,还需要挂挡啥的。


其实,我开车也是这个想法,能不让我挂挡,就不要挂挡,要是挂挡再踩个刹车啥的,在市区,开着车子,我就想骂娘。


为啥呢?


太堵车了,不停的踩刹车,不停的挂挡,难受。


而这次读者给我说的是16年10月份的手动高配1.5T的车子,这个车子是他同事的车子,具体的行驶证什么的只能是明天发给我之后才能确定下来。


车主想要卖4万1的样子,但是,这款车子肯定是上不了4万的,具体需要看车况的,如果车况比较好的话,那么也是可以考虑的,如果车况不行的话,那么肯定是高于4万是不会要的。


但,好的一点是车辆是白色的,而不是其他什么颜色的,颜色占的住。


这种车子比较难处理,所以拿的话是有风险的,除非卖的低一点,那么还是可以拿的,只要能保证有5000的利润,就可以拿的。


我这边,只要是有人给我介绍车源,那么我能拿的都会拿的,不会说不拿,除非车不行,车好的情况下,只要价格不离谱,车肯定是直接拿的。


国产的车子,如果图便宜,还是可以购买的,如果想要买国产的车子,建议买15年之后的国产车子,质量还是挺不错的,但是,车子的性能啥的,只是代步而已,要是和合资车,进口车相对比,还是有点不足的,但是,价格比较便宜。


具体情况,看明天,如果明天能拿下,只要够5000的利润,喜欢的可以随时提。


今晚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