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rav4加多少号油()

1.你猜:您好,问一下轩逸经典三年,三万五千公里了,没做过四轮定位,请问用做吗?没发现跑偏现象!还有右前减震慢速过减速带有咣当声音,就像减震能支撑住车体,但是拉不住车体那种感觉!

小马哥:定位应该检查一下。响声需实车看。

2.笨笨的Panda:马师傅气刹车应该注意那些事项(大客车)谢谢。

小马哥:定期检查气泵及管路是否漏气,储气罐定期放水。

3.张明:小马哥您好!我车东风雪铁龙世嘉两箱车,2010年在大连四S店购车,行车5万公里,在大约行驶3万公里时出现,跑在高速公路时,突然在90或100时加不上油,不能提速,曾找过4s店也查不出毛病,求助帮忙找出毛病并指导修车机构!盼回复谢谢!

小马哥:这得实车检查。

4.Cui xl:小马哥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我的车是长安CS95 2.0T智远版。前两天去4S店做一万公里保养时添加的是嘉实多极护0W-30的全合成机油,下次保养需要多少公里或者几个月去做?谢谢

小马哥:全合成油可以一万公里换一次,时间一年。

5.峰.Kevin:15年rav4一直加95号汽油,想换92号汽油,可以吗。还有cvt变速箱油多少公里更换好?谢谢

小马哥:加92噪音大,动力下降。变速油四万换。

6.张明:小马哥您好!我车东风雪铁龙世嘉两箱车,2010年在大连四S店购车,行车5万公里,在大约行驶3万公里时出现,跑在高速公路时,突然在90或100时加不上油,不能提速,曾找过4s店也查不出毛病,求助帮忙找出毛病并指导修车机构!盼回复谢谢!

小马哥:这得实车检查。

7.王巍瀚:您好小孙老师,有一台2002年的北京现代,行驶过程车有时候一穿一穿的,什么原因谢谢

小孙老师:重点检查点火系统,比如活花塞,钢线,点火线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