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手动经典福克斯油耗多少公里(经典福克斯18手动百公里油耗)

前言:了解汽车知识,让每一位车主维修保养不花冤枉钱。

大家好,期待已久的经典福克斯两厢版现已到店,有网友私信胖哥想淘一辆经典福克斯,要求手动挡两厢,最好是2.0L雪花轮毂,黄颜色。胖哥只能很遗憾回复网友,本地实在是淘不到,外地太远车况无法保证。

车辆信息:2016年9月份上牌,1.8排量手动挡,行驶6.3万公里,新车落地差不多11万。

外观方面:

有人说买福克斯就要买两厢的,胖哥也觉得三厢福克斯缺少灵魂,从市场销量来看,两厢的要比三厢好很多。

前后杠有两处补漆,补漆面无发黄,全车漆面无色差。


不带天窗。

大灯、保险杠、机盖缝隙匀称。

原车雾灯。

车主后加的全车窗亮条。

车子各方面很板正,几乎找不到瑕疵。


轮毂无刮伤。

轮胎花纹也不错。

福克斯后备厢还算比较大,说是两厢其实是两厢半。

后叶子板无事故,焊点处可见。


备胎坑。

无追尾大事故。


内饰方面:

内饰磨损不大,配置也都是一些基本配置。

织布座椅不像大众车那么硬,有一丢丢的柔软度。

福克斯的车内空间偏小,主要还是车门太厚。

万年不变中控台才是经典。

发动机无故障。


变速箱手感还行,不算太顺滑,挂挡清晰。

定制的全包围脚垫紧张制作中...



机舱方面:

1.8动力还不错,虽然油耗有点高,至少动力和油耗成正比,不像某些车型油耗高,动力体验却很差。

机盖螺丝都没有动过。

两侧塔顶无事故。


纵梁无事故。


胖哥总结:福克斯是一辆能激发驾驶欲望的车辆,偶尔弯道放纵一下还是可以的。福克斯的优缺点非常明显,优点:动力好、操控性强、驾驶感受好。后排座椅舒适不错,外观不过时,维修保养也低。买回去开几年损失也不大,还容易脱手。缺点:发动机噪音大一点,内饰储物空间极少,悬挂硬。还有一点是胖哥最不喜欢福克斯重要原因,驾驶室中控台右腿空间太小,跑长度还要夹着腿真心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