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嘉定电话是多少(嘉定4s店地址)

记者从嘉定长途客运站获悉,受台风“灿都”影响,今天上午10点起,嘉定长途客运站暂停所有省际道路客运班线。

“我要一张去如皋的票,多少钱?”中午12点,一名乘客背着黑色行李包来购票。“出于安全考虑,现在所有的长途班次已经全部停运了……”嘉定长途客运站工作人员耐心向乘客做好解释工作。

在嘉定长途客运站门口,记者看到,仍有一些未能及时“更新”消息的乘客。曹先生原本打算买下午去往江苏如东的车票,没想到刚到车站就被告知10点以后的长途班次全部停发。“能够理解,现在打算先找个酒店住一晚,等台风过去后再走了。”曹先生说。

嘉定长途客运站副站长季向阳介绍,“停班通知”一出,他们便开始统计预售票的乘客信息。“有联系方式的打电话通知他们全额退票;没有联系方式的,我们也通过警务处获取信息后再通知。”目前,预售的17张车票和乘客现场购买的10点后班次的车票均完成退票。

据悉,今明两天,嘉定长途客运站共涉及江苏、河南方向的154个班次停发。若无特殊情况,9月15日(周三)凌晨5时起,嘉定长途客运站长途班线将恢复运营。

撰稿:席凌燕

摄像:王轶凡

编辑:唐敏、卓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