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明锐16电多少安(明锐16电瓶型号)

全新斯柯达明锐首次亮相,采用旅行版和掀背式两种车身风格,基于MQB平台打造,明锐一直是很宽敞的紧凑型汽车,第四代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改进。

三厢掀背版后备厢的长度为4689毫米,比现款长了19毫米,而旅行版则增长22毫米,两者轴距都为2690毫米,两款车的宽度都增加了15毫米。

新明锐后备厢是紧凑型轿车中最大的:三厢版600升,旅行车640升,分别增加了10升和30升。

外观最大的改进在车头前端,放弃有争议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还有新格栅、保险杠。

内饰里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是很大的亮点,方向盘采用两辐设计,内饰氛围灯让车厢更年轻和现代。

全新明锐插电混合动力命名为明锐 iV,装有1.4T发动机和电动机,总输出为204马力和350牛·米的扭矩,搭配6速DSG变速箱。

2.0TSI发动机可产生190马力和320牛·米的扭矩,匹配7速DSG变速箱和四驱系统,这是迄今为止最快的明锐RS,可在6.9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

汽油发动机系列还包括1.5 TSI和1.0 TSI, 可分别输出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110马力和200牛·米的扭矩。这两种车都只提供手动档,也都提供48V微混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