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奥迪q5值多少钱(10款奥迪q5价格)

如果要让我挑选10年内全时四驱最豪华的车,我一定会想起老款奥迪Q5,10年前奥迪Q5的落地价格就要63W,如今过去这么久,二手车市场上的标价很多还在10万以上,那么现在值得入手吗?

当然年份在2015年的,价格也会贵一些,前阶段有一位客户就是买了2016款的奥迪Q5,4年时间里,公里数为10.8万,全车没有任何喷漆,全程4S店保养,并且还有两年全国车质保,入手是25万,他还加了两根行李架,用来安装车顶帐篷,很多周边的朋友都说买贵了。

因为我们秋野地安装很多老款奥迪Q5和Q7的车子,我来说说一些观点,从2013年到2015年是老款奥迪Q5德系豪华车的巅峰期,如今行驶公里数都很高,一般在20-25万公里数,有些二手商家会改公里数表,但是车龄长点,并且会有烧机油,漏机油的现象,行驶过程中,会有变速箱抖动顿挫异响,但是经过维修后,比质量耐用日系车来说,这款德系车赢了不止两个档次,比行驶质感底盘扎实德系比日系强,德系豪华车也从来不坑中国穷人。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老款奥迪Q5是全时四驱,机械差速锁,8AT这些比新款强很多还便宜,新Q5L要毁在双离合和适时四驱上了,如果我买我会买老款,理由就是机械托森四驱加AT变速箱!如今新款属于阉割版了,如果要比颜值和内饰,奥迪Q5当然无法和现在小鲜肉的车型对标。

还有最近一位来我们秋野地安装车顶帐篷的客户,他也是老款Q5,他说:这他开的是11年的奥迪Q5,现在才跑了12万不到一点,换过废气阀,火花塞,高压包,和氧传感器,轮胎。其它都没有动过,也没有大保大修,换过变速箱油。从来没有烧过机油,可能是他运气好,这款老车不烧机油的还是真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