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晶锐70加40多少钱贴了多少钱(3m锐晶70加3m锐晶40全车多少钱)

前两天,有车主给我留言说自己车型是大众ID4,想贴隔热膜,但不知道选哪个好?大部分像这款车型的车主都在贴什么膜,要求好一点的。今天,带来威固VK70+K35全车套餐,供同款车型抄作业/参考,希望对你有帮助!

一、案例简介品牌车型:大众ID4贴膜项目:汽车隔热膜/窗膜/太阳膜窗膜型号:威固VK70+K15/35施工时间:2-3小时效果展示:见如下前档数据:839(未贴膜前)->64(贴膜后)侧挡数据:373(未贴膜前)->75.2(贴膜后)

注意:测试工具为红外线探照仪

汽车贴膜视线效果图

汽车贴膜外观效果图

二、常见组合

像大众ID4这类,或说二三十万车型,在汽车装贴隔热膜这件事上,大部分常见的选择主要有以下几款,分别是:

前档龙膜畅悦80+侧后挡畅悦15/35;前档威固VK70+侧后挡K15/35;前档3M晶锐70+侧后挡黑衣骑士/魅力沙龙;前档威固VK70+侧后挡KS15/35;前档圣佳NC80+侧后挡NC15/35;前档龙膜后羿70+侧后挡畅悦15/35;

备注:以上组合对于大部分20-40万左右的车型均有一定参考价值


前档膜贴膜前后数据测试

侧后挡膜贴膜数据实测

三、价格预算

以上6款型号怎么选?其实,很简单,再结合自身预算进行筛选就可以了。参考如下:

预算2千元左右的,可以考虑 5 or 1预算3千元左右的,可以考虑 1 or 3预算4千元左右的,可以考虑 4 or 3 or 6预算5千元左右的,可以考虑 2 or 6


汽车贴膜施工ing

四、颜色深浅选择问题

声明:大部分侧后挡膜会有两个型号,一个深色,一个浅色,颜色深浅价格一样;

建议:

深色膜,私密性好,一般商用贴得多;浅色膜,清晰度高,安全性高,正常家用居多;如果又要清晰,又考虑私密性的,主副驾驶贴浅色,后排贴深色,后档+天窗浅色。


汽车隔热膜施工装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