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鞭锅(牛鞭锅是什么意思)

这两年,娱乐圈翻车的明星太多了,前有罗志祥,后有吴亦凡和霍尊。

2021年8月17日,芒果台搞了个艺德承诺书,召集众多主持人和艺人签名保证,坚守行业底线。

其中作为天天兄弟团的主持人钱枫也加入了进来,毫不犹豫签上了大名。

没想到,打脸来得如此之快,不到一星期,钱枫就被曝出采用强硬手段胁迫她人发生关系。

钱枫翻车,冤不冤?

8月24日,一位名为“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的用户,在社交平台发表了一则长文控诉钱枫强行与自己发生关系。

此爆料一出,瞬间引爆了舆论。

爆料人小艺是一个90后南方女孩,她在毕业后一直从事电视演出工作。

2018年的时候,小艺参加了芒果台天天向上某期录制工作,她在整个彩排录制过程中,都没有和钱枫有过接触。

节目录制结束后,小艺收到了自称工作人员发来的短信,说是有位主持人想认识她。

一开始小艺还在犹豫要不要加好友,可耐不住工作人员一直催促,她没有多想就加了那个主持人。

不料,加了这位主持人才是她噩梦的开始。

那位主持人非常主动,特别积极地找小艺聊天。

刚开始小姑娘还不知道这位主持人是谁,经过了解,才发现原来加她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

聊天的时候,钱枫多次邀请小艺一起出来吃饭,但都被小艺拒绝了。

直到2019年2月14日,小艺终于同意和他一起吃饭。

吃饭的地点在一个小酒馆里,当时除了钱枫,还有他的几个朋友也在。

当晚,钱枫一直给小艺灌果酒,因为平时小艺也喝过果酒,这种酒度数很低,酒性温和,哪怕是不胜酒力的女孩喝了也不会醉。

但那天很奇怪,吃完晚饭没喝几杯,小艺就感到特别头晕难受,意识模糊,她怀疑是酒里被下了药。

事实证明,小艺的猜测是对的。

吃饱喝足的钱枫并没有打算放过这个女孩,提出来要去KTV唱歌。

到了后来,小艺失去了意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当她第二天醒来时,头痛欲裂,钱枫躺在她身旁,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


小艺离开的时候,整个人处于蒙圈状态,她狼狈又奔溃地逃离了钱枫身旁,逃离了那个噩梦一般的地方。

回家缓了好久,小艺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被灌醉,然后在不省人事的状态下被钱枫侵犯了。

后来,小艺询问了当晚的出租车司机,还跑去查了监控,证实了自己的想法。

钱枫从上出租开始,就已经对她动手动脚了,然后拖着失去意识的小艺去了房间。

越想越气的她在聊天工具上质问钱枫,但男方却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还给她发了三个5200,妄图收买人心。

最后,小艺始终咽不下这口气,选择了报警。

原本小艺以为,很快就能把钱枫绳之以法,可她还是太年轻了。

不知是钱枫财大气粗,还是势力太大,小艺做完笔录后,事情就没了下文,有冤无处诉。

往后两年,小艺患上了抑郁症,每天都神经紧绷,处于崩溃边缘,甚至有好几次想不开,所幸都被朋友救了回来。

也许是最近看到有很多受害者站出来曝光某些明星犯下的错,所以沉寂两年后,小艺也鼓足了勇气,站了出来。

这一次,她决定要和钱枫死磕到底,无所畏惧,只求一个公道。

然而,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简单。

因为距离事发已经过去了三年,有很多证据可能都流失了,仅靠她现有的证据,无法证明钱枫的犯罪事实。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如果小艺爆料的情况属实,钱枫一定会受到应有的惩罚,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因为小艺的爆料,钱枫被《天天向上》除名,更是被人民网评一针见血地点评。

成为众矢之的的他,昔日黑料也被一并扒出。

“牛鞭王子”养成记

记得沈梦辰曾在《火星情报局》中爆料钱枫有三个女朋友。

薛之谦听闻后,立马表示:他不是有三个,而是三天两个!

其实薛先生并不是瞎说,因为钱枫是出了名地爱去夜店,他没有一天不在夜店,人送外号“夜店小王子”。

“夜店小王子”天天去夜场寻欢作乐,别说三天两个了,就算说他一天两个,都不足为奇。

如此频繁地把妹约妹,钱枫顶得住吗?

那必须的,谁让人家有秘诀呢。

至于秘诀是什么,张若昀在节目中隐约透露过:

“每次去那家餐馆总能遇到钱枫,有很多次都想找他拼桌,但是没法拼啊,因为钱枫吃了两个月的牛鞭锅”。

当时还以为是开玩笑,现在看来,好像很有深意的样子,你品,你细品。

看来,钱枫不仅是“夜店王子”还是“牛鞭王子”,太会玩了。

在主持节目时,钱王子可能是因为补过头了,异常兴奋,动不动就“抄家伙”。

于是,“四次感应”就此产生。

圈内的人,都知道钱枫“好色”,杨迪有时也会有意无意地曝出钱枫的一些事情。

比如有一次,钱枫约杨迪和温雅一起喝酒,喝到很晚了,钱枫都没有罢休的意思。

看到这两人还在喝,杨迪识趣地离开,临走之前还在门口上挂上一个“请勿打扰”的牌子。

后面发生了什么,就无从得知了。

以前以为是段子,现在想想,或许根本不是段子。

有时候,钱枫甚至都懒得伪装,直接在节目里“调戏”女嘉宾。

应采儿上节目时,钱王子一直盯着人家上半身看,还不忘调侃一番。

讲段子、开低级玩笑,也是钱枫的最爱。

《天天向上》某期节目中,汪涵说男的喝饮料很少会用到吸管,基本都是拿着杯子一饮而尽。

结果钱枫却开了一个很低级的玩笑,他先是模仿女生用吸管喝奶茶,但是动作很浮夸,表情很微妙,然后右手还做出了一个非常恶心的手势。

作为女嘉宾的戚薇,当场就给了钱枫一个白眼。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扒出,钱枫的外网账号上关注的全都是各种美女。

这些美女个个都是颜值高,身材好,经常秀一些性感照片。

真搞不懂,钱枫天天主持节目调戏美女,晚上去夜店泡美女,躺着玩手机还要看美女聊美女,难道他就不怕把身体搞垮了?

就算顶着“牛鞭王子”的称号,也吃不消啊。

万花丛中过,惹得一身骚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没有经验加成钱枫是不可能这么骚气的。

他的把妹和风流天赋,在差不多成年那会,就已经展现出来了。

钱枫出生在上海市一个富裕之家, 在艺校上学,从小多才多艺,唱歌、小品、舞蹈、主持样样精通,这也为方便他日后泡妞,奠定了基础。

2000年,17岁的钱枫被招进文工团,那时的他还没那么“猥琐”,也还没发胖。

所以长相英俊才艺傍身的他一进去就成了香饽饽,遭到团里各大妹子哄抢。

01

这一年,18岁的孙俪刚好也在团里,见到这个新来的小师弟后,耳目一新。

既然是在一个团里,那就意味着见面的机会有很多。

果不其然,孙俪很快就和钱枫有了合作的机会,十七八岁的小伙子小姑娘正值青春年少情窦初开,一来二去就谈起了恋爱。

坊间传闻两人在一起了三年时间,也同居了三年,他们从不经人事的男孩女孩,变成了男人女人。

不过孙俪和钱枫还是分手了,据说是因为钱枫的母亲不同意,以及两人各自有了新发展,这段初恋就这样结束了。

关于这段恋情,外界争议很大,因为钱枫说是两人是好战友,只是“误传”而已。

02

后来,钱枫考进上海戏剧学院,跟同班同学苏阳走到了一起。

此时的钱枫,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情窦初开的黄毛小子了,他交女友开始有了一套准则。

要长得漂亮,身材要好,并且还得有气质,而苏阳完全符合他的择偶标准。

钱枫敢把“择偶标准”定那么高,不是没有道理的,据说那时候的他处于颜值巅峰时期,还曾被夸为“班草”、“校草”。

不过嘛,开过荤的和尚,自然不会只满足吃一种肉菜。

和苏阳短暂缠绵过后,他又和学校里一些风格各异的学妹暧昧不清。

从上戏毕业之后,钱枫彻底和苏阳断了联系,和学妹们也没了交集。

他开始为事业做打算,参加了不少唱歌比赛,也拿过好名次,演过电视剧,组过组合,但是一直都不温不火的。

直到2008年,钱枫与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欧弟等人主持湖南卫视娱乐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组成天天兄弟,钱枫才开始在主持界崭露头角,打开了知名度。

他的体重也是在此之后,慢慢“膨胀”的。

03

进入《天天向上》对钱枫来说,猎艳更方便了。

这一次,他直接把目标对准了一个叫李呈媛的女嘉宾。

李呈媛毕业于中戏,身材高挑外形靓丽,完全符合钱枫的审美标准。

钱枫利用主持人之便,主动出击,经常约李小姐吃饭,很快将其拿下。

彼时钱枫已经开启了“夜店泡妞”的新大陆,自然不会把心思停留在一个女人身上太久。

约了几次会,打了几次“扑克”后,钱王子就潇洒转身,寻找下一任猎物去了。

04

很快,新猎物章龄之进入了钱枫的射程。

说起来,章龄之和钱枫还是老乡,两人聊起天来特别亲切。

身为主持人,钱王子嘴皮功夫了得,把刚出道的章小姐哄得眉开眼笑的,又利用老乡身份拉近距离,平日里嘘寒问暖少不了。

没什么感情经验的张小姐就这么沦陷了,把自己交给了钱枫。

不过,随着交往的深入,章龄之发现钱枫坏毛病很多,而且还不求上进安于现状,两人矛盾日益累计,走到了分手的地步。

还好章小姐早早地离开了钱枫嫁给了陈龙,不然后悔都来不及。

05

似乎钱枫对大长腿美女情有独钟,他找的好几个女友,腿都很长,新女友林琳奇(原名林菀)也不例外。

林小姐是一名模特,拥有逆天大长腿,身材凹凸有致,颜值很高。

她在转型做主持人时,结识了同为主持人的钱枫,同时也成为了钱枫的“新猎物”。

他们合作过几次,也曾一起搭档主持过节目,钱枫对林菀关怀备至,给她做主持很多建议。

一来二去,两人就看对了眼。

可让林菀没想到的是,钱枫花花肠子那么多,在一起没多久,她因为受不了钱枫的花心,提出了分手。

06

被分手,钱枫不仅没有感到难过,反而还有点庆幸,因为他是一个很容易丧失激情的人。

就算林菀没有提出分手,钱枫不久后也会找个借口说掰掰的。

更重要的是,此刻的他又发现了新目标——舒砚。

舒砚是一位演员,长相称不上美艳动人,但也算大家闺秀,而且恋爱经验很少,像一张白纸一样。

钱王子有着自己独特的追女仔技巧,根据不同性格的女人制定不同的方案,追像舒砚这样温婉可人的女孩,他采用的是柔情攻势,尽显暖男本色。

两人在一起过很短的一段时间,反正热情消散后,舒砚没能拴住钱枫的心。

07

告别舒砚之后,钱枫“重操旧业”,搭上了长腿模特周怡。

也不知道钱王子用了什么手段,让周怡对他死心塌地的,不惜一切要宣布两人在一起的消息。

周怡时不时在微博上发文表达对钱枫的爱意,甚至还晒出和钱枫的亲密照。

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钱枫在与周怡交往期间,还与一位90后女演员崔心心关系匪浅。

08

有人看到钱枫和崔心心一起牵手约会,两人就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

可令人不解的是,前脚周怡刚在微博上表示,钱枫是他男朋友,后脚钱枫就和崔心心甜蜜约会。

顿时,产生了系列疑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到底谁才是钱枫的女朋友,谁是小三?

事情在几个月后水落石出,周怡和崔心心都删光了关于钱枫的一切,面对媒体采访时,两人都不愿提起这段感情。

至此,真相终于浮出水面,看来是钱王子脚踏两只船,左右开弓,结果翻了船。

09

翻船就翻船,耐不住寂寞的钱枫从来不愁没有女人。

他丝毫不受流言蜚语的影响,逆流而上泡到了一位19岁的艺术学院学生。

这名女生叫“慈禧”,曾参加过《花儿朵朵》,妹子虽然年龄小,但人家气质可没落下,不仅长得像舒淇,而且各方面发育都很好。

10

再后来,随着体型的膨胀,钱枫表面上的桃花没以前那么多了,实际上他经常叫人给自己介绍妹子。

私底下应该也有谈过几段露水情缘,不过都是一些不知名的,相关资料太少。

直到2016年,有媒体又拍到钱枫身边有了新欢,据了解,这位新欢美女和明星金晨长得有点像,但不是金晨。

媒体拍到二人一直牵着手散步,可能这名神秘女子是圈外人吧,所以没有被曝光身份。

11

后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2018年,钱枫将魔抓伸向小艺,故意灌酒然后实行“暴行”,三年后遭到小艺曝光,彻底翻车。

很多人都说,如果欧弟没有退出《天天向上》,那钱枫基本不可能上位成功,也不会在节目中有那么多话语权。

在这十年里,天天兄弟的主持团队变动了一次又一次,从最开始的8个人,变成了后来的4个人。

到现在,虽然一直有新人加入,但最初的老成员只剩汪涵和钱枫了。

没想到,作为“老人”的钱枫好不容易媳妇熬成婆,可野心与欲望竟然和身材一样日益膨胀。

不仅风流成性,情史混乱,恶俗不已,而且还被曝出强迫她人发生关系,实在是令人不齿。

有人说,钱枫长着一张老实人的脸,却有着一颗西门庆的心。

“牛鞭王子”钱枫会翻车是必然的,因为他学不会控制自己的欲望。

虽说万花丛中过,却惹得一身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