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海大附中(网球王子立海大附中)

如何看待新网球王子里面的切原赤也!


立海大附中

他呀,就是一个单纯的淘气的孩子,很接近现实,会努力的孩子。

很多人说他前面这样,后面被洗白改变了,我是不认同的,小海带他从来就没有变过,就是成长了,对,就是成长了。

在我看来,许斐老师在塑造一个新的角色的时候,一开始看起来都会有反派的气质(不是指坏人,而是敌对的人),比如开始跡部调戏杏,亚久津恶语,打人什么的,但王子们真正去接触相处发展剧情之后就会发现,原来跡部真正的性格是这样的(不知道可以用什么词形容,说自恋,高贵的确实是,但找不到词囊括他的好),亚久津到后面一样也会恶语,但是一集图片剧里可以看到他意外的去帮助小海带,就是那种嘴上说的不好听的人心中意外温柔。

所以如果有新的角色出来,开始都会给人他是不好的感觉,但开始就是要塑造这样的角色来发展剧情。就像新网王里不断出场的高中生。

然后来说说切原,在打伤桔之前,他打网球风格就是单纯认为自己很厉害,无人能敌,比如他初一挑战三巨头的时候,后面打不赢他们就来了恶魔化,我认为就是像小孩子跟人吵架时,切原骂不过别人,就动手的情况,虽然到后面还是输了不服气,但是他会努力去提高自己!

在这前时期,三巨头都认为这是切原的打球方式就是这样的,也放任他,在“挑战三巨头”这篇网球番外,就有日常切原的在立海大的相处方式,有时候仁王会欺诈他,文太是个好前辈。然后这就是前面的切原。

在动画有个原创的剧情,美国和日本比赛那里切原被杏不小心推下楼那里,动画为了去洗前面桔住院的剧情,给小海带加了点心态变化,知道了自己胜利但是这样的方式不对的,但是有时候还是很难控制住,但是有在忍住恶魔化。对于这段剧情,前面把切原描的不好,但是后面又让人觉得切原不是这么坏的人,有好有不好吧,后面让大家更了解小海带其实很单纯,在学习去成长。

然后到了新网王的时期,你可以看到切原怕鬼呀,为前辈加油↖(^ω^)↗呀这样的日常,是个不甘的时候不懂的撒气方式但是个很平常有时候会惹前辈生气的好孩子。

最后到了天使化那段,切原那时被高中生又气的要恶魔化的时候,被白石另类的说教了,说他的海带头好看,问他用了什么洗发水hhh,将他拉回的正确的被人欺负的时候应该有的回击方式。

前面的人也有说小切单纯,单纯到什么样子,相信有圣诞老人,我看到过一个段子,觉得很适合小切。大概就是,圣诞节,赤也在床上睡着了,床边放着圣诞袜,幸村真田来给他送礼物,赤也突然醒了看到他们,哭着说你们为什么要偷我的礼物!!!真的好萌。写的时候,用了好多小海带的各种称呼,总的说就是个还在成长的孩子,但没有变的是他的单纯。私心希望他以后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