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客快打3秘籍(闪客快打3秘籍在哪输入)

早期的电脑配置较低,玩家了解的更多的还是网页游戏,如4399小游戏之类的网站,甚至有几款高质量4399小游戏在当时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关注。

Top1.僵尸危机:

由于是网页游戏,《僵尸危机》并没有非常真实的场景,仅有的也只是地上红色的血迹。但这款游戏好玩之处在于武器,油桶、步枪等道具应有尽有,变换着方法打僵尸,而后期的僵尸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十分耐揍,挑战性十足。可不知道为什么,这款游戏在4399已经找不到了。

Top2.炎龙传说:

熟悉的场景是不是让你和我一样记忆犹新呢?《炎龙传说》是一款武侠风冒险闯关游戏,在关卡中你可以寻找到很多武林秘籍,正是因为这一点可玩度大大提高。目前在4399还有续作,充满回忆的小伙伴不凡再去感受一次,体验一下各种新秘籍。

Top3.闪客快打:

暴利、血腥、打击感强,让这款游戏的热度在当时成为了巅峰,可随之而来的便是被盯上,由于游戏内容存在负面影响,打上了18禁的标签。现在去4399小游戏搜索依然会有《闪客快打》专题,但这款游戏已经不了了之,遭遇下架。

Top4.地下城与勇士:

端游《地下城与勇士》爆火时期,这款游戏在4399小游戏上也有着很高的热度。除了场景与画风外,按键技能原汁原味,号称“低配版DNF”。而这款游戏之所以到现在还挂在4399小游戏中是因为这是一款被DNF认证过的游戏,并不存在侵权这一说。

Top5.大便超人:

《大便超人》这款游戏玩家应该再熟悉不过了,利用大便攻击对手,无论是系列中的任何一款游戏都是如此,也算是最早的一款恶趣味游戏。被下架的原因也很简单,低俗、无趣、侵犯姓名,这种游戏自然会遭到很多人反对,已下架。

当然,像这样经典的4399小游戏还有很多,如果你还知道哪些高质量小游戏不凡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