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kpa是多少MP(kpa是多少mpa)

横河压力变送器和差压变送器单从名词上讲测量的是压力和两个压力的差。如压力变送器,除测量压力外,它还可以测量设备内的液位。在常压容器测量液位时,需用一台压变即可。当测量受压容器液位时,可用两台压变,即测量下限一台,测量上限一台,它们的输出信号可进行减法运算,即可测出液位,一般选用差压变送器。在容器内液位与压力值不变的情况下它还可以用来测量介质的密度。

横河EJA530E压力变送器是用于测量绝对压力和压力的高性能变送器,主要测量液体、气体或蒸汽的流量、液位、密度和压力。横河530E压力变送器一共有四种膜盒,分别用代码ABCD代码。其中每一个膜 盒都对应的有相应的量程范围,其量程范围分别是10-200kPa、0.1-2MPa、0.5-10MPa、5-50MP。注意量程范围背面的单元,要注意区分开KPA和MPA之间的关系。1MPa= 1000kPa,1kPa=1000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