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L每100km油耗是多少(14l:100km油耗多少)

吉利星越L是吉利的高端紧凑型SUV,它的性价比较高,配置在国产车中数一数二,价格自然也不低,起售价为13.72万元,落地近15万元,对标合资紧凑型SUV,比如说本田CR-V、本田皓影、丰田RAV-4、大众途岳、马自达CX-5等,就用料和做工来看吉利星越L丝毫不差,技术水平也较高,但是品牌知名度一般化。

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能够愿意接受国产车,并不在意品牌知名度,在他们眼中除了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品牌具有面子外别的品牌都差不多,更没有优越感而言,无非就是看谁的技术更好,不过倘若华系车也把技术做好,再把售后服务完善那么肯定好卖,因为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能接受国产车。

​图为山西一家公司的三位同事分别都花了18万元买的吉利星越L,提车时三人一起,三人关系较好,一起拿到的驾驶证,因此打算一起买车,最初三人都打算买奥迪A3,但是因为空间问题,最后他们选择了SUV,当时也看了比亚迪唐、汉,但是最后被吉利星越L吸引了,因为它的颜值高,配置丰富,性价比突出。

​吉利星越L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尺寸却和大众途观L差不多,车长近4.8米,宽近1.9米,高约1.7米,整备质量近1.7吨,妥妥的中型SUV规格,装配工艺、钣金工艺都无可挑剔,越来越像高端车。

​这位美女车主说:“我感觉吉利星越L很像是沃尔沃,后来打听才知道原来是吉利把沃尔沃乘用车集团收购了,于是用的是沃尔沃是技术,发动机和变速箱,我们在店里看到吉利星瑞,那一辆车和沃尔沃S60很相似,确实很漂亮。”

​三人上班时经常相互分享用车体会,晒出堵车时的油耗,堵车时平均车速为11km/h,平均油耗为14L/100km,油耗还能接受,毕竟这辆吉利星越L搭载着一台2.0T高功率引擎,自重也较大,所以并不算费油。

​他们觉得吉利星越L很像是沃尔沃XC90,具有沃尔沃的技术,所以就买了它,不过只要他们喜欢就行,至于到底如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