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洗面奶使用方法(雅漾洗面奶使用方法视频)

无论是春夏秋冬,无论是贫穷还是富贵,无论是健康还是生病,都是你一生必备的护肤品。尤其是现在正值秋天渐入佳境,简直是天赐神器。

注意! 很多人认为只用雅漾就够了,不需要爽肤水了!

这里是一个误区!雅漾是打底产品,不可以直接代替爽肤水,在补水保湿营养方面也不及保湿水,正确方法是用洗面奶洗净,擦干脸部多余的水分,喷在脸上使脸充分吸收,再用爽肤水,最后擦上保湿霜。

对于雅漾喷雾的用法也是层出不穷,雅漾喷雾直接喷在脸上真的好吗?

这就又是一个误区了,想要达到理想的补水效果就要让水分和脸部皮肤充分接触,如果其中有阻隔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但是很多人又想随时补水,鉴于此,小编安利大家备点吸油纸之类的,把脸部最表面的阻隔清理掉,吸收的效果也会好很多。

小编安利给大家如下这些使用方法:

Z字喷法:手拿着雅漾喷雾距离脸部大概15厘米,然后对准脸部呈Z字行喷,重复3次,然后按摩吸收一分钟。脸上剩余的水分要擦干。敷面膜法:把喷雾当成面膜,用喷雾将压缩面膜泡开敷15到20分钟,此方法对过敏期以及长痘痘的脸部效果更好。护理:对肌肤晒伤之后,雅漾喷雾有很好的修复作用,严重的话直接用湿敷,轻微的话可以用雅漾喷雾将化妆棉浸湿,按敷面部受损部位处理。定妆:这也属于一个小BUG了,在化完妆之后用雅漾喷雾,按摩吸收,妆容更加服帖。补水:在卸完妆或者游玩没有及时补充水分,皮肤极其的干燥,急需水分,立即喷上喷雾,给肌肤滋养。脱毛舒缓:当毛发脱离毛发皮层后留下毛孔会直接接触到空气就需要快速的补水,雅漾喷雾可以舒缓毛囊,以及镇定肌肤所受到的压力,有女朋友的男士也可以在剃须后用来急救哦。舒缓宝宝红臀:雅漾喷雾安全到所有人都能使用,所有的肌肤都能使用。针对宝宝的红屁股也可以用来缓解。

注意!这些操作不能有:

1.摇晃瓶身(压力失去,喷不出来)

2.剩余水渍不擦干(营养物质被空气吸收并且带走皮肤原来的水分)

更多雅漾喷雾的使用方法,等你与我一起尝试发现,欢迎在下方留言。⊙文章版权归环球时粹海淘汇所有,欢迎转发到朋友圈,转载请注明出处。

#补水##美妆##品牌##护肤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