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电影天堂下载()

本来今天是想要下载传说中那个神片《狗十三》的,结果好不容易找到了磁链,结果U型哪里不给下载。如何就在电影天堂里面找,结果让我下载他们这个链接

我下载后发现文件有180M大小,电脑上装的 杀毒软件是卡巴斯基,认为它有毒,我结果不信邪啊,就把卡巴斯基都关闭了。

一会开启了安装模式,我电脑硬生生的运行了10分钟也不停歇,这安装也太扯了。如何我发现给我装上了什么我最讨厌的360浏览器,装了什么快捷链接,还装了360杀毒软件,这简直就是疯了了。不过为了下载《狗十三》

我就忍着。让这货把这些垃圾都装上,如何我就看见我的桌面的浏览器也变了。很多图标异常了,来了一堆软件和快捷方式。我也没管。直接点击了新装的迅雷,发现还是照样不能下载《狗十三》,反复找原因,不说了,都是泪。最后,卸妆了所有给我装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下载我让卡巴斯基扫描电脑了。

大家,听我良言,千万别下载这个网站的这个链接,真是大垃圾。是骗子。你们不要等被骗完再来。我电脑系统是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