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女是什么意思(山竹是啥意思)

这期爸爸去哪儿里明星的娃娃们实在都太可爱了,jasper的偶像包袱,

小泡芙的软萌,

嗯哼的大王样子,

neinei、max的乖巧懂事。

视线完全被他们牢牢锁住,所以对小山竹的关注度都不是很高。上一期阿拉蕾和董力这对实习父女可是收获了不少关注。

其实小山竹这个东北小妞说话一口大碴子味,还会时不时被小泡芙带跑语音,各种口音随意切换。

一开始绑着两个麻花辫,乖巧的刘海,看着还是很可爱的。

后来邓伦给他换了一个双马尾的发型,看着也还不错。

穿衣风格上也进行了不少尝试,休闲风,

森系,

学院风。

给人的整体感觉还是很棒了,但是一跟其他小朋友比起来总觉得好像还差那么点意思。

不过在即将播出新的一期里,《爸爸去哪儿》的官方微博发出了一组登山父女的新路透照片,从照片看小山竹的头发被做了一个大手术。

瞬间洋气了不少,可以说是偶像剧女主角本角了。

新发型还是保留了招牌式的刘海,原来的黑长直做了一点微卷。加上旁边两个小辫子显得非常灵动,顺带脸蛋看起来高级了不少。

嘟嘴卖萌,举手投足间一下子有了明星范儿。

网友也表示这个发型好看,评论区一片夸赞。

随即就引发了一个猜想:这个好看的新发型出自谁手呢。网友第一个想到的人选就是邓伦,但是又很快被否定。

审美层面还有可能,但是从技术层面上讲,又是卷发又要编发的,理性分析下邓伦应该是搞不定的。

果然是“头”等大事啊,发型对了什么都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