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圣达菲值多少钱(2011年圣达菲值多少钱)

10年前的SUV“销量王”,有两款已销声匿迹,众泰也在列

相信很多车友都非常喜欢SUV,小编今天觉得单纯说说两年之内的SUV有点没意思,不如带大家看看十年前最好卖的SUV究竟是哪些?

本田CR-V

2009年总销量:102325辆

可以说,在10年前这款车可以说是神一样的存在。当时城市SUV车型还是非常少的,可以说它是最早的城市SUV之一。从上市到2009年,CR-V已经是第三代车型了,在外观上更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车身的整体线条变得更加饱满。这款车型刚刚上市,便出现了加价销售的现象,最早人们想要买车,只需加装万元装饰即可到手,但是后来直接演变成要加价才能购买到它。不要以为它需要加价才能买到,销量会比较低,恰恰相反,CR-V它的销量一直非常高,甚至2017到2011年,它连续五年获得SUV销量冠军宝座,甚至第三代CR-V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了60多万辆,可见它在我国有多么受欢迎。

丰田RAV4

2009年总销量:67880辆

2009年丰田RAV4第一次实现国产化,第一批国产车型分别搭配了2.4升和2.0升两款不同的引擎,并且有两驱和四驱可供消费者选择,在配置方便相比较于美版,国产增加了上坡辅助、多媒体大屏和一键启动等。这款车官方的售价定为20.63到26.32万元,当时由于国产SUV市场比较匮乏,所以它一推出上市之后,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现象,第一代RAV4在中国的辉煌也是从那时开始的,不过现如今在颜值方面它还是无法跟CR-V相比的。

长城哈弗H6

2009年总销量:65188辆

在当年还没有哈弗H6的存在,当时长城凭借哈佛H3和H5占据了中国市场半臂江山,之所以长城能够占据如此多的市场份额,因为买哈佛H3和H5的钱,只需要是本田和丰田一半的价格甚至更少的价钱就可以买到,同时从外观来看,当时哈佛和H3和H5也非常时尚,不逊色于其它车辆,那一年小编才刚刚上大学,邻居家就已经买了台哈佛H3,小编当时的愿望,就希望大学毕业能够靠自己的实力买一台哈佛H3。

现代途胜

2009年总销量:48798辆

可以说,现代途胜是北京现代历史上首款SUV车型,同时它也开创了国内合资都市SUV的先河,具有跨时代的意义,当时它一经推出之后就成为了都市SUV的新标杆。小编在2006年看电视剧的时候还在剧中看见了这款车,当时内心觉得这款SUV还是比较帅气的,第一代途胜八年时间销量累计超过了4万多辆,伴随着途胜的问世,现代品牌在中国市场步入了佳境,2019年销量增长居然达到94%,一跃成为中国车企第四,实现了质的飞跃。

众泰5008

2009年总销量:49322辆

可以说这款车型是众泰山寨车的鼻祖,众泰2008的升级版是众泰2008,而大发特锐的换标车又是众泰2008,这一点可以说是非常有趣。虽然众泰2008是翻版的特锐汽车,但是它俩的销量却是天壤之别,2006年特锐就停产了,主要的原因还是贵,因为一款小型SUV的售价就要十几万,所以很多人宁愿选择其它SUV也不会选择它,相反,众泰5008它只需要特锐一半的价格就可以买到,当时国内市场SUV车型还是比较匮乏,所以当时买众泰的人还是非常多的。

华泰圣达菲

2009年总销量:46566辆

虽然这款车叫华泰圣达菲,但是它却是第一代现代的胜达,2001年在北美上市,2004年被进口到我国,进口到我国没有多久之后,华泰汽车就对第一代剩男产生了兴趣,所以在2065年买下了第一代是现代胜达的生产线,所以紧接着2006年国产的圣达菲就上市了,上市之后它马上在市场取得一席之地,2008年华泰圣达菲把原来的现代车标换成了具有华泰的“U”形车标。

奇瑞瑞虎3

2009年总销量:46232辆

瑞虎在2005年北京进行上市,从此之后正式拉开了瑞虎十年SUV的历程,当时上市的时候成为了当时唯一一个中国品牌城市SUV品牌,同时它的诞生也标志着奇瑞转变品牌形象的开端,2008年奇瑞推出了瑞虎3第二代车型,这款车凭借优秀的动力组合,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也让它在2019年销量进入到当时全国SUV销量前十。

丰田汉兰达

2009年总销量:35410辆

在十年之前,汉兰达它的销量可以说在全国能够排到前十,虽然现在销量不如之前,但是仍然十分可观。自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全球就掀起了一股SUV的热潮,因为这种车型同时拥有越野性能又拥有实用性,同时还不逊色于轿车的舒适性,所以深受当时很多消费者的欢迎,而为了顺应这股潮流,丰田就顺势推出了这款汉兰达,从第二代车型开始,汉兰达便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视野当中,它凭借自身出色的优势,横扫了当时大江南北,甚至在30万座SUV这一市场当中,它占据主导的地位,即使在如今百花齐放的今天,它的地位依然没有被撼动,足以证明它的实力有多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