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宝马x5卖多少钱(2009年的宝马x5能卖多少钱)

不针对宝马X5一个,所有中大型豪华SUV最终的宿命,都是以一个较为惨淡的结局收场,二手车商视若无睹这些当年的旗舰,多少让人难以理解。

一台2010年的宝马X5入门版车型目前二手车市场正常价格在20万左右,车况好的车辆能卖的更高,但波动幅度不会超过10%,要知道这可是当年指导价百万级的豪华SUV,是无数人当年的梦想豪车,但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宝马都漏油。

虽然当下宝马改良了产品问题,但老宝马X5的问题还是不可避免的会发生,动力系统以及悬架系统成为车主们诟病的对象,维修费用过于昂贵,搁置不管影响使用状态,对于二手车商来说,BBA老车本身贬值速度较快,尤其是这种二手车龄10年的老车,一来故障率较高维修极为昂贵,二来可替换性实在太强,三来设计断层感太强,导致二手车价格低得超出想象。

与这些二手百万豪车相比,另一侧还真有神话不断上演,兰德酷路泽车系成为这个市场中最抢眼的产品。

2010年的普拉多2700目前二手价稳定在23万左右,车况好的能卖25万,普拉多4000则稳定在30万左右,FJ同样稳居30万高价,要知道这些产品新车售价并不贵,普拉多2700新车谷底价格稳定在37万左右,10年过去还能以25万左右价格面对消费者,足见强大的保值率。

虽然以上数据会有10%的波动差,但足够可以说明一件事儿,同样的十年老车,宝马X5这种百万级中大型豪华SUV与普拉多车系简直不能比。

原因比较多样化,根本原因是新车市场决定,一方面BBA顶级旗舰售价不断下探,今天的宝马X5售价已经降低许多,新车价格下调二手车必然受到波动,另一方面德系老车质量的确无法保证,导致消费人群认可度下降,最为关键的是产品断层感较为明显,老车迹象一眼便知。


相反普拉多这类产品完全不同,一来新车价格非常稳定,二来产品质量不会太差强人意,最为关键的是十年过去了,普拉多还是这个造型设计,老车迹象并不明显,最为关键的是如果你需要一台能越野能家用的产品,普拉多的竞争者并不多。

所以在常规的二手车市场,普拉多绝对是热门车型,二手车商喜爱消费者喜爱,导致二手价格居高不下,至于宝马X5、奥迪Q7以及奔驰ML级这样的产品,二手车的残值,与普拉多相比实在差强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