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美满婚介(淄博美满婚介所)

关注我们获得更多精彩内容

活动地点:茂业天地七楼 釜山烤肉

主办单位:淄博电视台同城热恋俱乐部

大淄博论坛

淄博华德美满婚姻服务有限公司

收费标准:68元/人

报名电话:13665331620

15053331610

集体相亲会上,颜值还是第一位的!但是高颜值并不是每位小伙伴都可以拥有的,那么稍微打扮一下就显得很有必要的。无论是发型整理、整体清洁都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要忽视剪指甲的细节哦!

还有,抓住机会就一定要积极展示自己。比如,有人把你推上台进行才艺表演,而你恰好又有一点才艺,那么你就不要扭扭捏捏不好意思了。要知道女生更容易被那种与众不同的男生所吸引,所以一定要抓一切机会让自己在很多人中显得与众不同一点。

参加这种集体相亲,就算你本身并不算很出色,也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会员会看上你的,所以你一定要懂得礼貌地拒绝,不要让拒绝这么简单的事情毁了你精心营造的完美形象。还有,参加相亲会是件很费体力的活儿,不要才刚刚相了几个对象就喊累不干了,说不定你刚走,后面就来了一个很合你心意的会员呢!

淄博电视台同城热恋俱乐部联合大淄博论坛、淄博华德美满婚介机构,共同为淄博的单身朋友们奉献一场盛大的相亲宴会,在金秋时节、伴着收获的喜悦,行动起来一起来牵手自己的爱情......

本期小编:王菁 王琛

值班总监:张庆云 李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