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邮箱收不到steam邮件(为什么我的qq邮箱收不到steam邮件)

最近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可能是315,好多人QQ被冻结了3天、7天、永久。所以扣扣邮箱也就登录不了了。但是我发现即使被封了,这个扣扣邮箱还是可以收到邮件的,所以便有了这个教程。
首先需要你的wx绑定了这个被冻结的QQ,如果没绑定就不用往下看了。绑定了,QQ被封会收到下面的提示:


首先在电脑登录wx
然后我们需要在wx搜索 扣扣邮箱提醒 这个东西,然后在右上角设置中开启 接受邮件提醒
然后,在电脑wx,你会看到有QQ邮件提醒的对话框,点进去,下面看图


你会发现登录上来了,但是仅仅可以接收普通邮件,比如Steam的更改邮箱验证码就无法接收,需要输入密码才可以查看。
解决方法如下
需要去自己注册一个 腾讯企业邮 ,然后登录上去,有一个 其他邮箱 ,进去绑定扣扣邮箱,因为腾讯企业邮箱使用的不是QQ密码,使用的是授权码,所以是可以绑定的



授权码是在扣扣邮箱的 最上面 设置 - 账户里面获取,看图




这边也是可以通过发短信的方式进行验证的,如果你不能的话,那就不行了。这个教程一般冻结几天的孩子可能用得到

然后就吧生成的授权码放到那里就可以了,最后需要进行手动拾取邮件,如果教程没看懂,那就没看懂吧。
我想应该会有人看懂的

上一篇t57(t57重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