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帝豪E718值多少钱(吉利帝豪e7182010款)

​说到自主品牌轿车,吉利帝豪绝对是绕不开的话题。从2009年第一代帝豪EC718上市以来,至今已有十年时间,十年间,吉利帝豪在众多合资品牌的围追堵截下,能够与时俱进,不断提升产品力,推出符合时代趋势的产品,多次挤进中国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销量前十,保持着十年销量长青。所以帝豪被称为“国民冠军家轿”也是实至名归!



前不久,有幸帮一位山西的客户淘了一台2014款的吉利帝豪, 两厢 1.3T 手动精英型,这台车是2014年12月出厂,2015年11月上牌,行驶了5万多公里,车在黑龙江绥化,车况不错,外观局部钣金补漆,还有前挡风玻璃被冻裂了,另外,发动机气门室罩盖打开过,不过在4S店修的有记录,问题不大,客户也能接受。最终以4.3万成交。

下面我们就来对这台吉利帝豪做一个简单的评测。




这款车的外观在紧凑车里还算是大气时尚的,虽说算不上亮点,但现在看来也并不过时,内饰看上去也是简单大方。

下面是这款车的一些参数信息。





这款车是两厢的,尺寸上长度要比三厢版短206毫米,但是轴距和三厢版是一样的,后备箱的容积要比三厢版小不少,但是作为一款紧凑型车,空间还是可以的。



这款帝豪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获选中国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在满足经济性的同时,也有不错的动力输出,很多车友对它的动力表现都比较满意。

另外丰富的配置也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诸如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后部测距雷达等都有所涉及,对比同等级别的合资品牌,性价比很高。

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这款车没有配备车身动态稳定控制这项功能,很多车主对此难以接受。

养护方面:

油耗:工信部的油耗为5.7L/100km,但是根据原车主实际使用情况来看,根据路况不同,百公里油耗为7.0L~8.0L/100km,对油耗经济性还算满意。

维修保养方面,这款车基本上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空气滤芯、空调滤芯每隔1万公里进行检查,视具体使用情况来决定是否需要更换。汽油滤芯的更换周期为2万公里,刹车油的更换周期为4万公里,变速箱油需在3万公里时进行更换,原车主一直在4S店进行保养,年平均保养费用约为2000元。

这款车是我们从黑龙江绥化开到山西运城给客户送过去的,开了两天时间,跑了两千多公里。一路开下来,感觉还是很舒适的,虽说是手动挡但是起步也很顺畅,不容易熄火,而且隔音效果不错,动力也够用,加速超车也很轻松,油门加大,推背感明显。

作为国产轿车里为数不多的畅销款,这款车的三年保值率在50.33%,与畅销的合资品牌紧凑型车丰田卡罗卡、大众朗逸等相比明显偏低。不过这也恰好说明二手的吉利帝豪更有性价比。

拿我们今天的这款2014款的吉利帝豪来说吧,当年新车办下来要8万多,如今4万多即可轻松拥有,而且配置也很丰富,维修保养也不贵,无论是新手拿来练手,还是考虑经济性的实用主义,这款车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