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脂秤十大品牌排名(体脂秤品牌排行榜)

不管是减肥,还是健身,体脂秤都是必备品,它不仅可以测量体重,更能测量体脂率、肌肉率、骨骼量、水分等大量数据,可以让我们更加充分地了解自己的身体。

从电商平台的销量数据来看,处于遥遥领先地位的是华为和小米体脂秤,价格分别是99元和109元。体脂秤是一个使用时间较长的产品,一般用户也不会太去对比它的性价比,100元左右买了就买了。但对于我而言,还是想和大家谈一谈性价比。

说实话,体脂秤这一产品并没有什么高深的技术含量,想做的品牌都可以做,目前我发现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来自于TCL。

体脂秤应该具备的功能它都具备,包括测量的身体各项数据,以及连接手机APP展示和分析各项数据。不管是外观,还是使用体验,都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别。

但价格天差地别,TCL体脂秤分为电池款和充电款,定价分别是59元和69元,如今可以领取40元优惠券(点击下方卡片即可),到手仅为19元起,立马省下80%,这才叫做性价比!

上一篇米克拉路径()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