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顿梅斯特(莉顿梅斯特为什么不红)

1月10日,有媒体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组《绯闻女孩》女主莉顿·梅斯特与老公在海上冲浪的照片,照片中莉顿·梅斯特笑容明媚看来十分尽兴,她的帅气老公似乎也很投入。

在另一张莉顿·梅斯特抱着冲浪板漫步沙滩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着一套黑色冲浪装备素面朝天的状态下颜值还算不错,只不过她的身材发福明显,丰满的臀部和粗壮的双腿十分惊人,跪在冲浪板上时腰腹也堆积起几层赘肉,相比之下她老公的状态显然好很多。

莉顿·梅斯特曾在经典美剧《绯闻女孩》中饰演Blair Waldorf,当时她正处在颜值巅峰时期,剧照中的她身材凹凸有致,眼神灵动迷人,满脸的胶原蛋白使整个人充满青春的活力。与现在的她相比显然更具魅力。

在《绯闻女孩》中的另一位主演布莱克·莱弗利近年来身材保持的还算不错,她曾在《绯闻女孩》中饰演时尚靓丽的serena,虽然如今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但在产下第三个孩子后她一身黑色礼服现身某活动时身材看起来管理得依然很好。

前不久经典美剧《绯闻女孩》宣布了拍摄新版的消息,近日一众新演员的街拍剧照被发布在网络上。

不过网友们在看到剧照后纷纷表示很失望,有网友直言新版《绯闻女孩》演员颜值简直是断崖式下跌。

身材胖瘦是一个人可以凭借自我喜好来决定的事情,但是对演员来说他们管理好自己的身材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希望莉顿·梅斯特早日恢复完美身材,为大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