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江铃凯运多少钱(2017年江铃凯运多少钱)

真实车主系列:深圳李师傅和他4年车龄的江铃凯运蓝牌轻卡在市内是做常见的货车,也是城际运输上的主力军。为了更加客观的了解一款车的实用性,家哥这次就讲讲在用车。

江铃,作为轻卡领域的佼佼者,是占据蓝牌轻卡市场份额较大的一个品牌,而今天,家哥就找到了开车20余年的李师傅,以他的角度,来讲讲他的江铃凯运。

经典的外观

这车是李师傅16年时以13万(加上保险等费用)的价格买入的,至今也4年多了,但从成色上看,还是挺新的,也说明了李师傅保养得不错,很爱惜车。

小结:从外观上来看,16年的江铃凯运颜值还算在线,但货箱的容量就显示出了差距,如今的轻卡已经达到了17方的容量了,而这台16年凯运仅仅只能跟如今的微卡相提并论。

简单的内饰满足了基本需求

进入在李师傅的江铃凯运,首先吸引到家哥的就是手摇式的车窗了,现在的车基本都搭载了电动车窗,而当家哥看到手摇式车窗时,反而增加了家哥对它的好感。

据李师傅说,当年买它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它的空调带劲,哪怕在如今深圳的夏天,还是一样可以带来清凉

小结:手摇车窗可以看出是江铃为了降低成本,所采用的配置,16年的卡车不至于没有电动车窗的处境,宽阔的驾驶室,给了司机们另一个家的感觉,而这辆凯运各种细节也体现了江铃对轻卡的用心之处。

五十铃技术的江铃发动机

小结:江铃发动机的技术来源于五十铃,再加上江铃原厂的变速箱与后桥,让这款采用五十铃技术发动机的凯运成为了那年走进各家各户的热门轻卡,低故障率与低油耗成为了大家追捧的人气王。

写在最后

李师傅这辆凯运开了四年,在外观看来并没有太多岁月洗礼过得痕迹,五十铃技术的发动机也确实是那个时代大家追捧的热门产品,109马力的发动机,对于现在的轻卡来说处于中等水平,进行一些普通的货运还是可以轻松应对的,但无奈随着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李师傅这辆国四凯运也很快会面临淘汰的问题。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