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high2结局(dream high2结局是什么)

文/公孙绿萼

七八月简直是很多电视剧高产的月份,古装有杨幂、阮经天的《扶摇》,谍战有陈坤的《脱身》,韩剧则不能不提《金秘书为什么这样》,可以说《金秘书》又一次掀起了韩剧热潮,让人不得不想到当年火极一时的《来自星星的你》。

还记得当年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金秀贤成了我们口中几乎每个人都知道的都敏俊xi,随之而来的是风靡一时的韩流文化,我们都知道《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在中国成功打开了知名度,但却远不及金秀贤凭借《星你》在中国的影响力。

说起金秀贤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都敏俊xi”,却不知道在《来自星星的你》之前金秀贤就已经拿下了许多演技大奖。金秀贤出生于一个演艺世家,父亲是摇滚乐团的主唱,母亲曾是一名模特,虽然是单亲家庭长大,但是金秀贤从小开始就受到母亲良好的教育,因为身体原因我们的秀贤欧巴从小就非常内向,直到接触了表演才开始慢慢学会与人打交道。

算起来金秀贤也是出道较早,不到20岁就已经参与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就算参演的只是一个小角色,金秀贤也会非常认真的对待,据说在刚出道不久拍摄《圣诞会下雪吗》的时候,为了一场戏金秀贤冬天在河里跳了近30次,最后连导演都看不下去了,但是金秀贤依旧坚持要做到完美才肯收工。

而我们秀贤欧巴第一次担任男主的电视剧《Dream high》也可以算是小编我第一次完整追完的韩剧啦,当时的金秀贤并没有特别高的人气,第一次担任男主却能够将“宋森动”最初的土里土气和最后的自带光芒都完美的演绎出来,和“国民初恋”裴秀智的感情戏也让人落泪无数次,而《Dream high》最后也成功拿下了年度月火迷你剧收视率冠军。

在古装剧上金秀贤一部《拥抱太阳的月亮》几乎创下了韩国十年来迷你剧的最高收视率,也是这一部剧让韩国上至四五十岁大妈下至十几岁少女都认可金秀贤的演技,也为金秀贤奠定了国民基础,而后就到了火遍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看似面瘫+富豪的剧情金秀贤却能塑造出一个任谁翻拍无数次都无法超越的“都教授”。

也就是在《星你》之后很多人都觉得金秀贤或许会趁着此时的大势而再拍新剧,但是他却没有这么做,沉淀了一年的时间才选择了《制作者》,可以说金秀贤对于剧本的选择一直都保持清醒,并没有因为大火就被丧失了方向。《制作者》平心而论是一部很好的剧,但是或许是《来自星星的你》太过耀眼所以《制作者》并没有掀起什么波澜。

出道十几年金秀贤几乎是韩娱乐圈零绯闻的男演员之一,从来不跟合作的女演员炒作,就算是好朋友也会在公众面前保持距离不让粉丝误解。对于自己的父亲家庭也一直闭口不谈,可是即使这样却被同父异母的妹妹金珠娜拉出来各种炒作、蹭热度,对此金秀贤只表示:金珠娜确实是同父异母的妹妹,但没有单独往来。

很多人说金秀贤过气的太快了,《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就没有什么热度了,但是其实我想对于一个能在事业的巅峰期毅然选择入伍的演员来说人气比不上更好的作品,金秀贤在17年和崔雪莉拍完电影《real》后就选择了入伍,要知道两年的零曝光对于很多韩国男星来说是人气的分水岭,但是金秀贤却没有犹豫,我想这也是他能够吸引粉丝的魅力吧。

如今韩国新人演员更新换代如此之快,在这样的节奏下希望我们的秀贤欧巴在19年7月退伍回来之后能够继续保持初心,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吧!不过讲真,当秀贤欧巴回来之后看到发现昔日合作的女神全智贤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你们觉得他会作何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