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森林人一次加多少机油(09款森林人机油加多少)

哈喽大家好,我依然是那个爱唱歌又爱说车的毛毛。今天咱们来聊聊二手斯巴鲁森林人该如何选择。


第二代森林人

零七款之前的属于第二代森林人,如果你不是自己搞收藏,我不太建议购买这玩意,配件太贵了,并且也不是那么省心,到时候修车费比车价还贵。


第三代森林人

零八款到一二款算一代森林人,我们俗称第三代森林人,这代森林人动力总成主要有2.0和2.5自然吸气,加一个4AT的变速箱,这套动力的变速箱很稳定哦,但是发动机烧机油的现象普遍存在,相对比啊,2.0的烧机油的现象,比2.5的要轻一些,所以大家在买这代森林人的二手车的时候啊,一定要重点检查一下它的发动机,烧机油就看一下他冷启动的时候排气管是不是冒蓝烟,还有它的排气管里边儿黑不黑,如果烧机油太严重,就不要买这台车了,将来的维修成本比较贵,这个2.0和2.5的排量怎么选呢?2.5的动力肯定要好,喜欢操控的喜欢动力强的就买2.5的。城市用2.0就够用了,买一一年或者一二年的预算六万到七万,因为这个车配件比较贵,维修成本比较高,所以大家一定要买年限近点的车。如果你是真正喜欢操控,喜欢斯巴鲁这个车,你去买无可厚非,绝对是一台好开的车,但是啊,还有一类人就是为了说当时这个车30多万,现在是六七万搞定了,开出去脸上有面子,我感觉啊,这样的话就没必要买了,因为现在啊,互联网时代,懂车的人一看就知道这是老款的森林人,不值几个钱。如果他不懂车一看这个外观这么老,看到这个车标还以为是什么杂牌子车呢,一看车标上这么多星星,北斗星啊![呲牙]你可要想清楚了啊,这些老款森林人的油耗很高,第二,他的维修保养又很贵,第三,这个车很不保值,车商收了这车不看个1万多的利润,没人会收,将来你在卖车的时候,你要想想你要赔多少钱。


第四代森林人

一三款的森林人进行一次大改款,一三款到一八款算一代森林人,我们俗称第四代森林人,这代森林人发动机还是跟上面是一样的,都是2.0和2.5自然吸气,但是变速箱匹配了CVT的变速箱,因为用的是CVT,比上代森林人油耗会低一些,但是公里数大或者保养不到位,发动机烧机油的现象还是存在的,据说。他是一五款以后的森林人发动机进行了整改升级,烧机油的现象减少了,我从这个质量投诉网站上发现:一四款和一四款之前的森林人烧机油现象投诉比较多,但是一五款一六款以后的投诉现象就很少了。如果想买可以买了是吧,一五和一六款的预算12W到15W之间,但是我个人感觉啊,性价比不高,他一九款之后,森林人又进行一次大改款,对待森林人取消了2.5排量和2.0T的森林人,全系都是2.0自吸的。她现在主推的是2.0自吸加轻混系统的,还口口声声对外宣称什么油电混动。这种小电机啊小电池的混动系统都是在耍流氓,对发动机动力没有太大的帮助,森林人这台车我个人感觉性价比不是那么高,如果你个人喜欢操控,因为是水平对置发动机,即使它是越野车重心也很低,所以它有轿车一样的操控,但是这个车它的配件还比较贵,车也不保值,还有就是斯巴鲁这个品牌根本就没有做起来,根本谈不上什么豪华品牌,现在啊,森林人这台车就是一台紧凑级SUV,我个人定位啊,跟CRV还有RAV4是一个级别的车,低配的车型,现在优惠完裸车20多一点,不要天天吹什么斯巴鲁,什么全车进口森林人它外国产的就比中国产的质量好吗?最大的特点就是配件贵,还有就是森林人这台车啊,他不是不想国产,他也想国产,但是它新车销量太低了,就他那点销量啊,支撑不起在国内建厂的成本,不要天天弄个进口当噱头,把自己捧得高高在上。

所以如何去选择买或者不买二手森林人大家自己把握。

都看到这里啦,就给毛毛点个关注吧!感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