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q7尺寸是多少(新款q7尺寸是多少)

随着SUV车型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各大品牌对于SUV车型打造上所下的心思也是越来越多了,在国内市场中,奥迪Q7算是较受欢迎的一款车型,一是因为它拥有拿得出手的品牌身份,二是因为它各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日前天津朗之星拍摄了一组18款奥迪Q7柴油版车型的实车照片,下面要为大家介绍的便是这款车。

黑色的车身涂装设计奢华大气,采用的多边形镀铬进气格栅造型令整车看起来更具尊贵气质。两侧灯组造型简洁大气,配备的氙灯、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的效果非常不错。

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5052mm、1968mm、1741mm,庞大的体积设计令它拥有了相对充足的内部活动空间。19寸轮毂设计为它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后视镜部分配备了加热与折叠功能,尾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令这款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

它的内饰部分表现出了极高的品质感,5座的布局设计是较为实用的一个设计,手动绒布座椅设计运动感十足,采用的4辐多功能方向盘操控感极佳,双区空调设计令驾乘人员可以得到更加舒适的温度环境。配置方面,这款车拥有智能启停系统、驾驶模式选择、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内容,旨在为驾驶人员提供辅助作用的同时也令行车安全得到一定的提升。

最后来看一下它的动力,18款奥迪Q7采用的是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500N·m,最大马力为218Ps,传动方面,它采用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设计令驾驶人员可以更好的享受驾驶汽车带来的乐趣。

从内而外的考究设计令这款车的魅力值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很多朋友便是看中了它这一点,大品牌,高品质,这样的车不被大家喜爱才奇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