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尔夫6卖多少钱(2011年的高尔夫6值多少钱)

今天要说的,还是大众的神车高尔夫,应河南粉丝的淘车委托,我们终于为他找到一辆非常极品的高尔夫。

过户后上高速开回了家。还热情地给我们带了很多特产,什么花生糕,桶子鸡,弄得像探亲一样。当然,我们通过卖车交到朋友,也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


我们给客户找到的这辆车,车况堪称极品,2011款1.6L自动舒适版,属于中等配置,有天窗以及后排出风口。一手车,仅仅跑了5.8万公里,全车原版一颗螺丝未动,只有几个面做漆而已。

这辆高尔夫刚做完保养,四条轮胎都是18年才换的米其林,光轮胎价格就在2500元左右,真的是非常非常超值,几乎算是捡漏的车况了。

考完驾照没摸过车的粉丝,直接上手开了起来。听他说现在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已经经历了剐蹭,不过补漆非常便宜,一个面仅仅150元。

【外观】

高尔夫的外观我感觉无需再多说,经典至极,脸盲的人应该会觉得大众的哪一款车都像它。高六的前脸和车灯还是较为圆润的造型,屁股的尾灯区域分成上下两部分,而高七的示廓灯和转向灯是在中间部分的。

高尔夫整体车型非常小巧,一看就适合在城市道路上窜来窜去,这里加个塞,那里掉个头,非常的得心应手。

【内饰】

高六的基本内饰配色是米色和黑色,座椅有织物和真皮两种。

因为这一辆是米色的内饰,加织布座椅,原车主比较不拘小节,车门护板以及绒布的座椅稍稍显脏一些。绒布虽然没有皮质座椅好处理,但是只要沾染的不是顽固污渍,到时候精细完又和新的一样。

2011款的高尔夫全系标配ASR和ESC,安全性在同级别的车内绝对算的上一流。提升体验的配置有电动天窗和后排出风口,后排出风口可是连13款的宝马X1都没有的“高档配置”。

可以说,高六的内饰是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接受的观感造型,整个中控以圆润的线条为主,没有一丝棱角,风格算不上好看别致,但是很耐看。

【动力】

1.6L的动力其实并不算弱,只是对比1.4T和2.0T的版本,这才显得像个弟弟。

变速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虽然双离合换挡极为流畅,但是通病是经常走走停停容易过热烧离合器片。还有就是低速档位的时候,尤其是一二档会有顿挫感。

EA111发动机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1.6L发动机只有105马力,如果不是城市代步,需要经常跑高速的人,还是建议选择1.4T版本。

关于油耗,高尔夫之所以能被成为神车,如今保值率都非常高,正是因为它各方面都做的很不错。外观内饰讨喜,作为A级车空间也够,车小动力足,油耗也不高。我们这辆车跑市区,也就6.1,6.2L左右,非常省油。

【空间】

高尔夫的空间其实非常不错,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很充裕,后备箱的容积虽然只有350L,但是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可以扩充到1305L,还是非常大的,甚至可以满足搬家用的需求。

其实作为紧凑级的车型,我们去过分挑剔它的空间非常不厚道,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高尔夫在这方面做得好挺好,价格低,空间小并不是意味着配置少,开起来拥挤。

如今高尔夫2011年的二手车价格在5万左右,1.4T自动挡大概接近6万,2012年的1.4T自动挡,车况好一些的需要在6万7左右,更低动力配置或者手动挡的价钱由高往下走就行。

总结

其实作为想买二手车的小白,不知道买什么,买高尔夫就对了。作为二手车,高尔夫如今的保值率依然很高,这就说明它的价值是经过市场验证的。想了解更多的粉丝看一看——买二手高尔夫,需要注意些什么?

如今市面上很多2011年,2012年的二手高尔夫里程都在10万左右,要找到一辆里程少,车况极品的高尔夫并不容易。但是,因为价格透明,所以好车况的车车商标的价格也会高出一大截,所以像我们淘的这样一辆车,也是找了将近一个月才找到。

如果你想买一辆综合性能非常好的小车,高尔夫值得考虑。毕竟大众的标没人会觉得车档次很低,而且高尔夫前后的独立悬架,让底盘开起来感觉非常软,即使速度提升,车内也不会有明显颠簸。

如果是想买车练手,高尔夫维修保养也非常便宜,想等到开一两年再去卖也不会亏很多钱。唯一缺点是高速隔音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