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国际车展(太原国际车展2019门票)

12月10日消息,2021第十五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落幕。为期5天的车展,60多个品牌商踊跃参展,性能各异的汽车、摩托车、新能源车、房车等多种车型亮相。车展总成交量达3500余台,累计观展人数约5万人次,成为我省下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车展。

  车展期间,作为场地及展会服务方,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展会运营工作。中心与车展主办方密切配合,落细落实线上预约、实名登记、体温测量、行程查验、出示健康码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展馆公共区域每日三次消杀,及时进行展览区域环境清洁,全力营造安全环境。

  由于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反复,我省会展行业受到一定冲击,部分展会被延期和推迟。交易中心努力克服会展业淡季、防疫形势严峻等不利因素,一方面加大市场调研力度,与有关部门积极协调防疫报批程序,协助客户争取行业管理部门支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参展商创造便捷高效的办展条件,为观众提供良好的参展环境,也为我省大型展会活动的举办发挥了示范作用。

太原晚报 记者 岳霞红 通讯员 贾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