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aildemo(retaildemo offline content可以删吗)


尊敬的贵宾:

零售世界纷繁变化,货架上发生的事情从未像现在这样对业务至关重要。了解“货架真相”不仅意味着作出更为明智的决策,还意味着将拥有完美的商店战略,更卓越的执行力、生产力和效率。

在此,Trax全体团队,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于 2019 年9月5日在上海外滩W酒店举办的—“清晰掌握货架,推动变革战略”Trax创新日活动,加入我们的创新日环球之旅。

在这次旅程中,志同道合的品牌和零售商将与Trax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如何在充满挑战的市场中抓住成长机会。您将在这里收获更清晰的零售视角,实现您独特的零售创新。

我们共同期待您的加入,恳请您的拨冗出席。

2019年8月

Trax全体团队

日期及城市:2019年9月5日,上海

举办地点:上海外滩W酒店(旅顺路66号)一楼 绮炫厅2

活动时间:13:30~17:30

活动议程:

13:30 - 14:00 注册签到14:00 - 14:15 欢迎致辞:“每个品牌都需要计算机视觉” 汤劲武,Trax大中华区总裁14:15 - 14:40 主题发言:“中国零售创新及数字化转型展望” 彭建真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14:40 - 15:00 主题发言:“货架数据,最后的边界”王强,Trax大中华区副总裁15:00 - 15:20 茶歇,DEMO体验Trax Retail Execution - 零售执行解决方案 Trax Canvas - 全新BI平台Trax Retail Watch - 零售商解决方案,首次亮相中国15:20 - 15:50 客户成功故事分享:Terry Wong,EX GSK CIO15:50 - 16:20 客户成功故事分享:张震宇,青岛啤酒现代零售渠道销售总监16:20 - 16:50 小组讨论:“门店货架数字化之未来探讨”16:50 - 17:30 DEMO体验,Social Networking


现场DEMO:

Trax Retail Execution: 全球顶级消费品公司正在使用的、市场领先的商店运营产品,帮助消费品公司全面、实时的了解所有零售渠道的商品货架表现,赢得在货架端的胜利Trax Canvas: 全新BI工具,使您能够轻松、快速地创建自定义报告,并发现重点和可操作的见解Trax Retail Watch: 中国市场首次亮相,一款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帮助零售商管理门店执行,提高运营效率,同时提高购物者的转化率



主题:清晰掌握货架,推动变革战略

面对复杂的零售环境,我们应该如何消除差距,实现每家商店中每个货架上的每个 SKU 的机会?如何全面了解并利用技术、创新和协作在优化零售业方面所发挥的关键作用?如何实现更清晰的零售视角,以推动变革并在充满挑战的市场中实现增长......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将为您呈现

蜕变 全面了解您的店内情况,实现店内空间的重新设计与测量。Trax全球零售专家团队将帮助您获得前所未有过的实时见解和数据分析分享学习 成功的企业案例,分时段专家解读。理论与实践需求双结合,多角度解析如何实现店内空间的创新赋能,以彻底改变店内情况,提升销售额技术创新 消除店内执行沉珂顽疾,从理解货架真相到实现零售转型,帮助您在零售数字世界生存和发展未来可期 数字化世界的高速发展,把握从零售实情到战略变革,实现更为卓越的执行力、生产力和效率

我们拭目以待新的零售世界

共同探讨新的发展格局

添加公众号ID:TraxRetailChina,观看Trax InnovationDay @ Beijing2018现场视频


更多:关于创新日

“Trax Innovation Day / 创新日”,是Trax正在构建的立足零售变革前沿的思想阵地,是一个拥有着领导力的独特平台,吸引着消费品和零售领域的思想领袖们聚首于此。

创新日活动注重开放与交流,参与创新日的每一个人,不仅在此共享信息,更创造与同行们互相交流学习机会,借鉴彼此的最佳实践方法和策略,探讨如何在所有零售渠道的商品销售中稳操胜券!

创新日环球之旅 ,汇集全球行业精英,超过 200 位 CPG 和零售业领导者曾出席我们的活动,与我们共同学习和分享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力量是如何改变货架健康并彻底改变零售体验的。

2019,全球盛会已拉开帷幕,我们持续创新,开放交流,为打开新的零售视野而不断努力。



2019.6.20 Trax Innovation Day @ 英国 伦敦2019.7.11 Trax Innovation Day @ 日本 东京2019.7.16 Trax Innovation Day @ 美国 芝加哥2019.9 Trax Innovation Day @ 德国 杜塞尔多夫2019.9.5 Trax Innovation Day @ 中国 上海


中国 上海站将成为今年Trax创新日的最后二站之一,大咖云集,您一定不容错过!添加ID:TraxRetailChina参与报名,活动名额有限,敬请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