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飞度车宽是多少钱(2008年的飞度值多少钱)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飞度,一辆符合家庭日常代步的买菜车,为何被人们称为本田超跑GK5?原因有两方面,其一,GK5是第三代飞度的车架号,在日本常有用车架号称呼汽车的习惯;其二,相对低廉的改装件让每辆飞度都能展现出极具个性的样子。对于在不久前刚刚发布的新款飞度潮跑版而言,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再一次让改装爱好者们为之着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款飞度潮跑版与2016款飞度到底有何不同之处。

外观方面,新款飞度潮跑版在保留原有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对全车包围进行调整,更加运动化的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由于新款飞度普通版与2016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新增加的潮跑版和潮跑+版,与2016款有所不同,故此次新老对比在新款车型方面选择了潮跑版。)

新款飞度潮跑版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包围方面,更加流畅的设计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红黑相间的前铲十分醒目,侧裙的出现能有效的提高空气的流动性。

改动后的中网更显精致,依旧采用亮黑漆面的中网在面积上有所缩小,并且加入上下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雾灯区域的造型同样发生变化,更加凌厉的线条提升了美观度。相比2016款车型,新款飞度潮跑版增加了前铲,红色装饰突出运动气息。

新款飞度潮跑版的车身尺寸为4065/1695/1525mm,轴距达到2530mm,数据跟2016款保持一致。 车侧腰线贯穿两个门把手,侧裙的加入更具动感。

飞度与同级别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飞度

晶锐

雨燕

Polo

车长(mm)

4065

3993

3765

3970

车宽(mm)

1695

1732

1690

1682

车高(mm)

1525

1487

1510

1462

轴距(mm)

2530

2470

2390

247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款飞度潮跑版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黑色双五辐轮圈,造型时尚。轮胎的选用与2016款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主打节油、舒适的邓禄普 ENASAVE CS300系列,尺寸为185/60 R15。

新款飞度潮跑版尾部保留了之前的设计风格,而保险杠采用了运动风格套件,底部扩散器带有红色装饰,与车头相互呼应。装饰功能的后杠导风口面积缩小,依旧没有实际功能。

新款飞度潮跑版保留了2016款车型的尾灯组合,示宽灯和刹车灯采用LED光源,其余则依然是卤素光源。而FIT下方的sport铭牌则显示了其运动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车尾保险杠下方新增加了块扰流板,并且与车头一样采用了红线进行点缀,与2016款车型相比,在功能和外观方面着实霸气了不少。

外观-新款车型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款飞度潮跑版保留了简约、实用的风格,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在多媒体按钮的布局上更加方便操作,座椅采用了红色的缝线,潮跑+版本车型还增加了换挡拨片。

新款飞度潮跑版内饰保留之前的设计风格,细节之处进行了微调。中控丰富的线条搭配使内饰更具层次感,而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向来是本田的风格。

三辐式方向盘依旧保留原有的造型,大小和握感均有不错的表现,不过新款飞度潮跑版增加的黑色装饰条,使其看着不再单调。

新款飞度潮跑版采用了跟2016款最低配车型同样的仪表,红色背光仪表字体清晰,运动感十足。外部银色装饰件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

2016款车型的蓝底仪表只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布局采用单炮筒和双圆形的设计,最右侧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实时监测车辆信息,全面且清晰。

新款飞度潮跑版在多媒体按钮布局上变化较大,重新排列以及更大的面积方便操作,新增加的USB接口提升了便捷度,而大尺寸屏幕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之上。

新款飞度的潮跑和潮跑+版本车型采用了织物材质的座椅,红色的缝线提升车内运动气息。座椅的整体包裹性与支撑性均有不错的表现。

新款飞度潮跑版的后排座椅较为规整,中间位置依旧未配备头枕,但后排地板凸起较小,提高了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内饰-整体风格变化不大

新款飞度潮跑版在车身尺寸方面与2016款车型保持一致,而253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占有不小的优势,本田在内部空间方面的营造上让你完全感觉不到这是一款A0级别的车型。

新款飞度潮跑版在行李厢容积方面与2016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部设计平整,通过后排座椅放倒可进一步扩充容积,满足日常的使用。

由于新款飞度潮跑版的车身尺寸和轴距较2016款车型均未发生改变,所以空间演示使用了2016款车型的照片,故新款与老款车型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基本一致。行李厢方面同样未做出调整,容积与2016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款飞度潮跑版在车内储物方面依旧有不错的表现,储物格数量较多,规格大小能满足任何体积的物品。

新款飞度潮跑版依旧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则变为H型变截面扭力梁悬挂。

新款飞度潮跑版与2016款飞度动力对比

参数/车型新款飞度潮跑版2016款飞度 最大功率(kW/rpm)96/660096/6600 最大马力(Ps)131131 最大扭矩(Nm/rpm)155/4600155/4600 变速箱5挡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om

新款飞度潮跑版依旧搭载了L15B2地球梦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依旧保持在96kW(131Ps)/6600rpm,峰值扭矩155Nm/4600rpm,动力数值在同级别中占有不小的优势。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其中自动挡车型带有运动S挡和低速L挡。

新款飞度潮跑版依旧搭载L15B2地球梦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Ps)/6600rpm,峰值扭矩155Nm/4600rpm。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其中自动挡车型带有运动S挡和低速L挡。

编辑点评: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飞度潮跑版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动感、时尚;内饰基本维持了2016款车型简洁且实用的风格;空间和动力并未改变,相同的动力参数使该车型在同级别的竞争中优势明显。如果你有着本田情怀,而且对于“超跑”GK5青睐有加的话,走在潮流前端的新飞度绝对值得拥有。

空间/动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