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魅影(异界魅影逍遥)

大家好,我是引路人,本期分享5本主角睚眦必报杀伐果断的异界小说,主角快意恩仇,让人大呼过瘾!

第一本:异界魅影逍遥

简介:不想霸艳天下的穿越者不是一个合格的穿越者。武圣:“锋哥,收我做跟班吧?”羿锋:“啥?!你一个武圣也好意思做我跟班?”武者等级:武子,武士,武人,武师,武将,武王,武尊,武君,武圣,武神摄魂师等级:一至九星,魂仙!

书评:男主很有魅力,剧情引人入胜,不只是肤浅地喜欢这种既猥琐搞笑又有点搞怪的文风,还很喜欢男主的坚毅,,他的责任感,他的宽大胸襟,他的潇洒不羁。说男主是一个风流浪子,他比浪子多了一份责任感;说他是个纨绔子弟,他又比纨绔子弟多出几分挥斥方遒的豪气,总之,真的很喜欢男主,对这篇文有着一种数不清道不明的喜爱:

清杀大陆所有姓墨的人。只要姓墨,鸡犬不留。

把所有墨家之人的血聚集起来。铺地三百里,一直铺到墨家的总部。血铺地三百里,这就是传说中的血染大地吗?铺血三百里,悬 尸十 八代。

飘毒三百里,我要这片区域百年之内无人敢踏足。

第二本:异世邪君

简介:世间毁誉,世人冷眼,与我何干?我自淡然一笑;以吾本性,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游世间,我命由我不由天!一代牛人穿越异界,看其如何踏上异世巅峰,成为一代邪君!


书评:有意思的爽文,算是不可多得的经典。风大系列第二本,延续热血,爱情与轻松。记得那个叫君莫邪的主角吗。主角由于保护鸿钧塔被杀,穿越到异界大陆,附身到刚刚被毒死的君莫邪身上。主观意识自己是个坏人,行事随心所欲,人设放荡不羁,快意恩仇。事了拂衣,一剑纵横!一身千万里,孤剑对晨风;莩里沧海笑,醒来血衣红!恩仇须拔剑,生死何关情!柔肠绕海角,丹心照沧溟!我自道避去,天地不留行;冷月随孤影,枯枝掠寒风。

第三本:风临异世

简介:一个现代不为人知的天才,意外死亡后穿越到异世成了一个游魂,却在机缘之下找了一个超级的纨绔子弟做自己的替身!用天才的大脑来练习斗气,用现代的记忆来运用武技,用特殊的方式来释放魔法,用脑中的技术来打造兵器!!

书评:推荐这本书,是大神蓝领笑笑生的作品,穿越经典,后有多少跟风作品。故事主题挺有趣,看完这本书你就不需要在看玄幻小白文了。基本所有小白文的情节都有了,很套路,装逼打脸,莫名其妙很对胃口,真的。

第四本:凌天战尊

简介:地球最强兵王魂穿异世,融轮回武帝记忆,修《九龙战尊诀》,所向披靡,战威无可敌!会炼药、能炼器、懂铭纹……生活职业,全能才是王道!!

书评:热血玄幻文,风轻扬出品,老一辈的大神了,作品以热血打脸见长,虽然某些句子有些辣眼睛,但是总体……虽然明显套路,金手指也有些大,但是不妨碍书友们都看的很爽,曾经长期销售榜上有名,如此多的书友试水,也可以证明其质量是相当不错的了。这本书字数也不少,一千多万字了,量大管饱,可以让喜欢玄幻爽文的书友们感受一下,尝尝是不是合自己的口味。

第五本:唯我独尊

简介:前世是个现代社会的武学高手,末武时代,法制完善,处处受限,更奈何基础不牢,止步于武极巅峰!尔后,他穿越了……

书评:这本书有印象吗。小刀的的玄幻小说,穿越众最大的幸事,不是身份家世,不是财富美人,而是拥有自强不息,改变命运的本钱:绝佳的习武身躯!秦立穿越重生于一个武学基础绝佳的少年身上,身份低微,受人嘲笑!一边研习前世带来的神秘功法“先天紫气诀”,一边修炼这个世界上的至尊战技“唯我独尊功”,向天元大陆的武者巅峰发起了冲击

以上就是5本优质小说的全部内容,觉得还不错的书迷朋友们记得点赞和收藏咯,我们下期再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