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辞的意思(致辞的意思解释)

学员问:我们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开展一次技术比武活动,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参加开幕式和颁奖,致辞怎样写?

禾必老师答:作为工会组织的活动,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参加开幕式致辞,肯定是对活动有不一样的重视和期待。讲话内容要有思想、有高度。侧重点可以从如下方面着手,供你参考:

可以讲三层意思:

第一层意思是“祝贺”,代表公司董事会和公司行政对活动的如期举办、对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技术比武决赛的选手表达热烈祝贺之意。

第二层意思是“融入“,这里可以展开讲几点,比如:一是融入竞赛,努力锤炼技术技能;二是融入团队,持续展现自我风采;三是融入中心,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四是融入战略,实现与企业共生共荣。

第三层意思是“期许”,对活动的持续举办、对进一步通过各种方式增强员工技术技能、提升团队总体素质提出期望和要求。

以上思路希望对你能有所启发和帮助。

以上问答来自“秘书部落老秘问答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