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3月3日是什么节日(农历3月3日是什么节日-)

2020年6月3日,阴历五月五日,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这个日子坚守在岗位上的人理应享受三倍国定假日的工资。

今日休假在家。

上午10:00开始,我就收到各种工作电话,讨论疫情接近三个月期间坚守岗位员工的工资咋结算?老板是个啥意思?其实老板没有任何指示。

6月1日解封第一个工作日,老板指示:3月、4月、5月三个月数据出来后再讨论,我滴妈呀!听了老板的指示,我懵逼了,这是几个意思?清算,咋清算?没有给出具体的标准,咋弄?无奈ing

我只能将老板的指示传达给各部门负责人,每个人听了都是一头雾水,有一百个咋办?经过反复的磋商,沟通,我知道他们想着不能亏待坚守岗位上的部下,尽最大努力将利益最大化,而老板想着根据数据,来定一个公司可以承受的标准,希望利益最小化。中间的夹心层就难了,怎么做要让员工和老板同时满意,是需要认真衡量的。

在1号、2号,我反复的跟各部门的领导沟通、再沟通,思考、再思虑,推翻第一次的做法,再推翻第二次,反复这样多次,我仍然觉得可能在老板那里通不过。

于是就有了,今日国假日休假在家,我还要不断接收工作电话,各种细节讨论,反复斟酌,又约定明天我去公司加班,碰头后再沟通细节。

其实关于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上的员工,很多单位都是优惠的先给出标准的,再号召员工在公司封闭工作。而现在我们的老板是工作完成了,还要数据出来了,再衡量标准。说实话,这种倒做的方式,让做事的人很难耶!

我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老板是这样做事的,但我的老板是这样的,他会想到做事人的难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