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界与地狱魔族(新三界与地狱魔族v14隐藏英雄密码)

近期,由迪丽热巴、任嘉伦主演的电视剧《与君初相识》备受关注,这部剧主要是讲述纪云禾与鲛人长意相识、相爱、相虐的故事,在第一部《与君》当中纪云禾为了驯服鲛人,开始用自己的驭心大法本来是单纯训鲛,没想到鲛人深爱上了自己,而纪云禾也被长意的善良感动,不知不觉陷入了爱情当中。

目前随着《与君》剧情发展,出现很多新人物。剧中的大反派也出现在大众面前,而剧中最大的反派角色并不是天师宁清,尽管现实是目前出现的人物当中最厉害的一位角色,就连先帝的儿子田军都非常忌惮天师,可是威胁四海八荒最大的BOSS其实另有其人。

天师府的密室里面藏着很多秘密,包括接触寒霜的药物,还有密室里面挂着的画像是谁,虽说跟仙姬拥有同样的面孔,但她不是仙姬。而壁画当中还隐藏着一团黑气,它将与天师一起制造天下大乱。

在起初很多人都以为黑气只不过是天师的附灵而已,就像当初被压阵中的青羽鸾鸟一样,生出了自己邪恶的一面。虽说是一个附灵,但在她所存在的区域内是很强大的,就像纪云禾、长意在阵中遇到的青姬附灵一样,还好最后被度化之后,二人才从阵中逃脱出来。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大家逐渐意识到那团黑气不是天师的附灵,它其实是被先帝封印的妖王朱厌。

当时的朱厌可以说称霸一时,为了称霸三界带着妖族魔族对抗天庭,后来先帝不惜一切代价将它封印起来,朱厌被封印之后已经没有了之前的力量,只能依附于别人身上生存。

为了重塑肉身,朱厌的残魂依托在天师的身上,天师之所以拥有很强的力量,一部分是来源于朱厌。于是,二人开始预谋制造四海八荒的大乱,他们两个要彻底掀翻和平的局面,要让四海八荒为他们做过的事情,付出惨痛的代价。

天师在吸取妖王的灵气之后,选择将朱厌藏于画中,朱厌也有自己的如意算盘,他想依靠天师的力量再一次冲破解锁,祸害四海八荒从而让整个天下陪葬,天师也有着同样的目的“为天下人办丧”。

其实,仙师并没有与这世间有多大的仇恨,只是为了自己的爱人才变得好坏不分,从这一点看来天师还是一个痴情的男人。天师喜欢自己的师傅宁悉语,可师傅为了拯救天下苍生,选择舍弃小我成就大我,而天师不忍心师傅的离去,感觉天下所有人都对不起他,所以他才决心与朱厌一起合作。

还有宁清之所以成为天师,也是因为仙姬与师傅有着同样的面孔,他是想每天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师傅宁悉语,这也是导致仙姬“公主病”的重要原因。一个为了爱变得非常疯狂,一个为了爱变得失去自我,但后来仙姬只要宁清只是在意自己的脸,也是无比的伤心。

即使有同样面孔的一个人出现在宁清身边,宁清也只是深爱 宁悉语,从这里可以看出天师是个非常痴情的男人,而且非常专一。你们喜欢这样的天师宁清吗?欢迎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谢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