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im 落地多少钱(320im落地价)

宝马320是定位是一款豪华中型车,其优秀的操控性也是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前后采用了50:50的车身配重,短前悬和后轮驱动形式使得其操控性非常出色,在国内外都有着较高的知名度,销量也是非常不错,对于喜欢操控性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比较时尚,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好看,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看起来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微微上扬的腰线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车身尾部富有层次感,看起来非常好看。

内饰方面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精致,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并且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条装饰显得非常有档次感,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使得整体非常有科技感,按键布局合理,行驶中操作起来也很方便。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换挡平顺有节奏感,油门响应灵敏动力随叫随到,深踩油门便有不错的推背感,加上运动化的底盘调教整体操控性能非常不错。

宝马320iM运动套装官方指导价30.98万,后报价24.58万,加上购置税21009,保险8011,车船税48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275800元。

短板:他的软肋相对比较多,可以说内部空间相对比较小是它的一个软肋,而且胎噪非常大,很多车主的反馈影响了销量,你还知道哪些软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