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雷凌油箱多少升(2017款雷凌油箱多少升)

之前工作室里的伙伴们在讨论话题:“现在到底什么车辆最省油?如果是买二手车,怎样的车既省油动力还不俗适合年轻人开?”评价一辆车的油耗高低不仅要看发动机的排量大小,更与车辆轮胎、车重以及风阻等综合原因挂钩。如今的一部分车辆在油耗方面做得相当出色,甚至仅凭一箱油就能跑1000公里。我们来看一下都有哪些车。


丰田-雷凌

丰田雷凌的油箱容积是53L,工信部油耗4.1~5.7升。小编为什么建议买雷凌而没有推荐卡罗拉?其实这两兄弟近几年都在改新换代,但在小编认为雷凌的外观比较激进并运动感更强,更加引人注目。雷凌的大灯闪电形状搭配经典的家族式中网看起来非常舒适,有层次感,而卡罗拉外观很容易撞脸网约车十分尴尬。雷凌虽然说是混动版本,但动力上的响应也是十分强劲。最重要的是年龄层面很广。买雷凌二手车建议买车龄近几年的,近几年的雷凌款式才能保证低油耗。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的油箱容积有48L和56L两种配置,工信部油耗4.2~6升。本田雅阁无论在操控还是安全性上在B级车里的表现都是中上等的水平。本田雅阁定位是在20万级别的家用轿车,近几年本田雅阁的车辆设计越来越年轻化,也搭配了先进的混动技术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兼顾了油耗,赢得了优良的口碑。


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的油箱容积有49L和60L两个版本,工信部油耗在4.1~6升。小编对丰田凯美瑞的第一印象就是运动,无论是经济版本还是运动版的凯美瑞,无论是拥有 X形的运动中网还是用大面积进气格栅的中网设计都透露出凯美瑞的野心。同时凯美瑞搭配了2.0升和2.5升的发动机在动力上不输入任何 b级车。凯美瑞的销量常年位居前十榜,如此热销的凯美瑞市场保值率肯定不用多说。入手一辆二手凯美瑞,不管是在家用上还是运动上都能兼得。


本田CR-V

本田CR-V的油箱容积有53L和57L两个版本,工信部油耗4.9~7.3升,在 SUV里本田CR-V的油耗算是很低了。它在近几年外观没有大改动也没有大改动,但在今年 有望会迎来它的全新车型。对于这才能陪在合资车销售冠军的SUV,首先无疑是他的品牌影响力,其次因为发动机以及搭配了CVT无极变速箱的耐用性才铸就了低耗油的优异表现。对于买二手车还是比较友好的,因为近几年改款比较少,让购买者心理落差也比较小。并且这台车保值率很高,二手车买回来不用考虑贬值问题。


在市场上省油的车大有其在,这些只是凤毛麟角。虽然车辆省油其中很大部分取决于其制造工艺以及搭配发动机和变速箱。但很大一部分因为是个人的一些驾驶习惯。特别是对二手车来说车况好坏对油耗也是有很大的影响。不管是买新车还是二手车,不能单单的关注油耗大小,最重要的是买一辆适合自己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