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奔驰维斯特多少钱(17年奔驰商务车维特斯多少钱)

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过着疯狂迷人的生活。作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夫妇之一,这对情侣给“权势夫妻”一词赋予了新的含义。从Kanye的时尚系列和音乐目录到Kim的电视交易和化妆品生意,这对充满活力的组合赚了一大笔钱。2020年,《福布斯》将坎耶列入“世界亿万富翁”名单,而他的另一半也紧随其后,仅凭《与卡戴珊姐妹同行》就赚了不少钱。


Kanye的财富来自白手起家,而Kim则来自电视真人秀的贵族。然而,他们都是在卑微的出身之后,通过自己的努力爬上顶峰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KUWTK之前就有了一份出人意料的工作,而坎耶(Kanye)放弃高等教育去追求音乐,正是这一点启发了他发行了《College Dropout》专辑。

自2014年喜结连理以来,金和坎耶迎来了四个孩子,这对夫妇不惜一切代价宠爱他们的家庭。从出租私人岛屿到雇佣包括厨师、保镖和化妆师在内的员工,这对夫妇在花钱方面毫不害羞。以下是坎耶·维斯特和金·卡戴珊“纸醉金迷”的生活。

坎耶·维斯特和金·卡戴珊住在一栋价值6000万美元的豪宅里


2014年,在North West出生后,Kanye West和Kim Kardashian为他们不断壮大的家庭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家。卡戴珊在接受《建筑文摘》采访时表示:“我们在附近散步的时候,路过了这栋极其奢华的房子。”这座房子位于加州的Hidden Hills(和卡戴珊的母亲Kris Jenner住在同一个社区),价值2000万美元。然而,根据克丽丝的推特消息,金·卡戴珊的房子价值6000万美元。

在花了数年时间装修之后,卡戴珊终于在2017年搬进了这栋奢华的豪宅。2018年,韦斯特在推特上(通过《人物》)发布了一张已被删除的照片,展示了这座不那么寒舍的照片,卡戴珊很不高兴。事实上,她在推特上写道,“我们有规定不能在社交媒体上展示我们的家!”

这个拥有8间卧室、魅力四射的庄园占地3.5英亩,有两个游泳池、一个剧院、八个壁炉、一个篮球场、两个水疗中心和一个葡萄园。据《每日邮报》报道,主卧套房有自己的健身房、蒸汽房、桑拿房和露台。至于卡戴珊的衣橱,它有四层,堆放着设计师的包包和鞋子。

坎耶·维斯特和金·卡戴珊观看洛杉矶湖人队比赛就像在家看电影一样


当轮到观看他们最爱的家乡篮球队洛杉矶湖人队时,坎耶·维斯特和金·卡戴珊就像回家看电影一样。他们是如此亲密,以至于有一次卡戴珊真的站在球场上试图转移对方球队(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注意力,而汤普森恰好是她的妹妹,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前任。

2020年的NBA全明星赛上,坎耶·维斯特和金·卡戴珊坐在场边,科比·布莱恩特在那场比赛中获得了荣誉(通过今晚的娱乐节目)。为了表达对他的敬意,坎耶在推特上写道:“我们为你的家人祈祷,感谢你的生活和你给予的所有激励。”

当然,在聚光灯下并不总是有好处。两人出现在大屏幕上的那场比赛中,从卡戴珊的Ins视频可以看出,她想亲吻对方,但坎耶却一直盯着比赛。

虽然他们会在斯台普斯中心观看所有的表演,但如果他们选择在自己疯狂迷人的舒适家中观看,坎耶可以做到这一点;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他观看比赛的100英尺长的屏幕电视后,这台电视迅速走红。

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有三个保姆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并不是独自抚养四个孩子的。事实上,在第四个孩子出生后,他们又雇了三个保姆。尽管有报道称她对自己的孩子感到“不知所措”,但有消息人士告诉媒体,卡戴珊并不反对组建家庭。他们说:“卡戴珊的姐妹们认为她带四个孩子太过分了,简直不敢相信她已经准备好再添一个孩子。”

毫不奇怪,卡戴珊和她的姐妹们都不愿意公开她们在幕后得到帮助的事实。这在KUWTK上很明显,因为保姆或他们的任何雇员都不会出现在屏幕上(via Refinery 29)。

有一次,当卡戴珊被拍到在迈阿密的一家餐馆吃饭时,她和保姆和诺斯坐在一张单独的桌子旁。消息人士告诉《纽约时报》,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距离,是因为有摄像师在给卡戴珊拍摄,她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出现在镜头里。

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身价10亿美元,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身价9亿美元


据《福布斯》报道,坎耶·维斯特身价10亿美元,他聚敛如此之多财富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利润丰厚的街头时尚品牌Yeezy。据彭博社报道,单运动鞋业务就价值30亿美元。此外,坎耶拥有8100万美元的房地产和2100万美元的土地,他的音乐价值9000万美元。

至于魅力十足的卡戴珊-西帝国的另一半,金·卡戴珊在以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自己化妆品公司的股份后,她的净资产大幅增长。KKW美容公司出售金·卡戴珊最喜欢的自我护理用品,据《福布斯》统计,该公司目前的市值为10亿美元,这使她的身价达到9亿美元。另一个主要的改变来自于她在KUWTK的角色。2017年,《综艺》报道称,这家人签署了一份到2020年的电影合同,合同金额“低于1亿美元”。据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说,这个家族平均分配他们的收入。在《艾伦秀》上,她说,“每个人的报酬都差不多,因为我们都在拍很多电影,我们都很努力。”

金·卡戴珊从Kayne West买的订婚戒指价值数百万美元


到了求婚的时候,被深深迷住的坎耶·维斯特不惜一切代价求婚。他单膝跪地,手里拿着一颗15克拉的钻石,据说价值200万美元(据《Vogue》报道)。至于这场疯狂迷人的婚礼的背景,他租下了旧金山的棒球体育场AT&T公园,并聘请了一支90人的管弦乐队。这个330万美元的求婚也在KUWTK上拍摄了一个未来的大爆料。

2016年,坎耶给金·卡戴珊升级了一次,送给她一枚20克拉的戒指,价值450万美元(《赫芬顿邮报》报道)。在接受《美国周刊》安迪·科恩的采访时,金·卡戴珊透露,溺爱她的丈夫在与阿迪达斯达成一笔利润丰厚的交易后,将这颗钻石送给了她。“当时我正在睡觉,他半夜把我叫醒,说:‘宝贝,宝贝!我给你买了阿迪达斯的东西,’”她说到这个令人惊讶的小玩意儿。然而,就在那次采访之后不久,那枚戒指在巴黎的一场抢劫案中被偷了,金·卡戴珊被塞住了嘴,戴上了手铐(TMZ报道)。

在坎耶·维斯特和金·卡戴珊的婚礼上,他们用私人飞机接送宾客


2014年,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行了一场类似皇室的疯狂迷人婚礼。这对情侣在一座山上的古城堡里说:“我愿意。”这里可以一览这座标志性城市的全景。新娘穿着价值50万美元的纪梵希高级定制蕾丝礼服(《每日邮报》报道)。他们的独家嘉宾名单读起来就像娱乐界的名人录,有约翰·传奇、克丽丝·泰根和塞雷娜·威廉姆斯等一线明星出席。宾客们乘坐私人飞机往返于婚礼前一天晚上在法国举行的彩排晚宴和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当天之间。

至于为他们特殊的日子准备的配乐,世界上最大牌的明星们都被召集到现场。著名的意大利歌剧演唱家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在她步入红毯时演唱)。她最喜欢的歌曲是Lana Del Rey的《Young And Beautiful》,这首歌是由她自己在凡尔赛举行的婚前派对上演唱的。至于总价格,这场奢华的活动总共花费了280万美元。

坎耶·维斯特和金·卡戴珊在白宫闲逛


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担任总统期间,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曾受到白宫的欢迎。2018年,坎耶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做客,就第13修正案、刑事司法系统和精神健康等话题发表演讲。

坎耶也把自己的目标放在了治理这个国家上,并参加了2020年的总统竞选。选举日那天,他在推特上写道:“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为美国总统投票,而且是为我真正信任的人投票……我自己。”全美有6万人投票给了坎耶·韦斯特,他已经计划在2024年的大选中复出。

至于未来可能的第一夫人,金·卡戴珊在白宫也很出名。这位由真人秀明星转行的活动家热衷于刑事司法改革。2019年,她在那里发表了一篇演讲,旨在推动前囚犯重返职场。她还第二次前往白宫,会见了获准赦免的女囚犯,并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该组织合影的照片。

为了庆祝生日,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出租了私人岛屿


Kimye竭尽全力为他们庆祝生日。2017年,坎耶·维斯特40岁时,这对夫妇在巴哈马为家人和朋友租了一个小岛。他们在贝克湾高尔夫和海洋俱乐部(Baker's Bay Golf & Ocean Club)待了四天,那里拥有粉红色的沙滩和一个高尔夫球场。这个疯狂迷人的迷你假期,包括乘坐私人飞机的客人,花费了这对夫妇惊人的44万美元。

2020年,当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庆祝40岁生日的时候,这对夫妇在塔希提岛(Tahiti)租了另一座私人岛屿。金·卡戴珊(在Instagram上宣布了她100万美元的计划。她在一张自己和兄弟姐妹们的合照上配文说:“两周以来,我对所有人都进行了多次健康检查,并要求所有人进行隔离,我的至亲朋友们惊讶地发现我去了一个私人岛屿,在那里我们可以假装一切正常。”

然而,金·卡戴珊的生日派对却让人们看到了红色。在流感大流行期间,有关这次不必要的旅行的消息传出后,Twitter上爆发了一场风暴,猛烈抨击这位享有特权的真人秀明星的狂欢行为。

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车库装满了20辆豪车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车库里有20辆豪华绝伦的豪华车,两人会根据各自的场合选择淘汰哪一辆。比如,为了参加巴黎时装周(Paris Fashion Week),金·卡戴珊就开着一辆保时捷Panamera亮相。为了参加戛纳电影节,坎耶开着他价值170万美元的奔驰车,这是仅有的75辆限量奔驰车之一。

此外,Kanye的一辆定制的迈巴赫57也出现在了他的“Otis”音乐录影带中。在视频中,这辆价值100万美元的汽车似乎被点燃了,但这一行为是为了慈善,其收益将用于救助这些孩子。

尽管Kanye的所有车都值得关注,但有一辆车在他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2002年,在他还没有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之前,他离开了录音棚,驾驶着他的雷克萨斯出了事故,导致下巴骨折,住进了医院。正是这个意外激发了坎耶写《通过电线》(Through the Wire)的灵感,他在录这首歌的时候,下巴上仍然挂着电线,这首歌成为了他的第一首热门单曲。

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镀金马桶上花了近100万美元


2014年,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买下了一美元奢华无比的豪宅,之后又花了2000万美元进行定制装修。为了让他们梦想中的房子成为现实,他们聘请了著名的设计师Axel Vervoordt来增加他的专业知识到这个巨大而昂贵的项目(via House & home)。2019年接受《Vogue》杂志采访时,这对华丽的夫妇打开了他们家的门,参观了他们的“最小修道院”——金·卡戴珊深情地这样称呼它。

Kimye的家是如此的华丽,甚至他们的抽水马桶都是镀金的!据《每日邮报》报道,他们花了75万美元购买华丽的浴室用品。他们还在其他不必要的细节上挥霍,比如一台施华洛世奇(Swarovski)镶水晶的冰箱。为了保证能睡上美容觉,还花了75万美元买下了伦敦奢华的萨沃伊酒店(Savoy Hotel)的六张豪华床。这些高端的作品需要数百个小时才能完成,它们是由羊绒、羔羊毛和马毛混合制成的。对于卡戴珊和韦斯特这帮明星来说,他们有足够多的平静睡眠!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夸张美容方案价格不菲


要想拥有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那样完美无瑕的容貌,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她每天做头发和化妆需要两个小时,包括40多种产品和50个步骤。金的长期化妆师马里奥·德迪瓦诺维奇(Mario Dedivanovic)称她是他的“缪斯女神”,他的Ins面上满是他和这位魅力四射的真人秀明星一起工作的照片。两人还合作为YouTube频道的忠实粉丝制作化妆教程。

Dedivanovic在为一线明星化妆方面很有名气,她还为Chrissy Teigen、Priyanka Chopra和Ariana Grande工作,她们都经历了惊人的变形,每天的工作收费从2000美元到3500美元。至于金•卡戴珊的他的价格,产品和工具总共花费了1700美元。

至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打扮,他也会全力以赴。为了完成这一造型,他还在嘴里放了一副钻石牙,每颗牙的价格大约是2000美元。

当谈到他们的员工时,坎耶·维斯特和金·卡戴珊提出了不同寻常的要求


金·卡戴珊的前行政助理,现在是卡戴珊西部品牌的首席运营官,向Refinery29透露了她的工作。刚开始工作时,斯蒂芬妮·谢泼德(Stephanie Shepherd)的职责包括为金·卡戴珊安排行程、洗衣服、预订旅行,以及把诺斯的婴儿车放在一起。随着金·卡戴珊的疯狂魅力帝国的扩张,她也增加了她的员工,现在包括一名私人助理、一名家庭助理和一名行政助理。“每个为卡戴珊家族工作的人都是这个小部落的一员,”Shepherd告诉Refinery29。“我们互相给对方送圣诞礼物,我们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所有的孩子。”

不幸的是,说到当老板,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并没有什么好名声。他的前保镖史蒂夫·史坦尼斯(Steve Stanulis)接受了《镜报》(the Mirror)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详细说明了坎耶的要求。“当我们走进电梯时,坎耶就抱着双臂站在那里说,‘你们不按下按钮吗?”他透露。此外,Stanulis还被要求穿黑色的图案来分散Kanye的注意力。上任仅两周后,Stanulis声称他被解雇的原因是与金·卡戴珊交谈,而这是被禁止的。

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想送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一套价值1400万美元的迈阿密公寓作为圣诞礼物


众所周知,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会给他的女友献上疯狂迷人的礼物——比如第二枚订婚戒指——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太过分了。所以当圣诞老人来到小镇时,坎耶为他的另一半找到最奢华的礼物也就不足为奇了。

2018年,坎耶斥资1400万美元在迈阿密海滩购买了一套18层公寓,作为给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圣诞礼物。当他给她一个惊喜时,狗仔队抓拍到了这对情侣在阳台上接吻。然而,照片公布后,金·卡戴珊觉得公寓生活没有给他们的家庭提供足够的隐私;坎耶退出了交易,损失了一大笔现金。

金·卡戴珊并不是唯一一个在节日里收到疯狂迷人礼物的人。2019年,Kanye送给North West一件曾经属于Michael Jackson的夹克。“诺斯是迈克尔杰克逊的超级粉丝,我们知道她会喜欢这个的,”金·卡戴珊在Ins上讲述了她的故事,这幅标志性的作品是坎耶在拍卖会上得到的。

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金·卡戴珊的厨房里有一台步入式冰箱


2020年,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让她和数百万Ins粉丝近距离一睹了她那疯狂迷人、最先进的厨房。这家人喜欢用超豪华的设施,比如他们自己的冷冻酸奶机,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满了配料的罐子。她的四个孩子每人喝的牛奶都不一样,而且每瓶牛奶都有库存,随时可以供家族使用。这趟引人注目的厨房之旅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热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装满新鲜有机农产品的可步入式冰箱。

很难想象金真的花很多时间在厨房里,因为她有自己的私人厨师。在视频中,金·卡戴珊向厨师玛丽娜·坎宁安(Marina Cunningham)大喊,并展示了她刚做好的晚餐植物玉米卷。2020年,金·卡戴珊在推特上透露了她的饮食习惯,她说:“我主要吃植物。没有肉了。”据贝特说,她还说她的孩子也在做植物性饮食,除了西北是鱼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