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蒙迪欧致胜值多少(10年蒙迪欧致胜值多少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有个姑姑是件特别幸福的事情,从小到大什么事情都会帮到自己,很多时候更像是自己的“干妈”一样,即使自己是在经济上有困难姑姑们也会毫不犹豫的伸手帮你。

步入社会已经有两年的我,也逐渐的褪去了当年的青涩,如今的我更加的现实一点,也把自己的重心从当初的吃喝玩乐放到了努力工作之中。刚刚考出驾照的我,刚好想要购入一辆二手车,首先是让自己练练手,二手车的话即使是出现剐蹭也不会特别心疼;其次就是自己加班经常都会到很晚,所以每天开车上下班似乎会方便一些。姑姑知道这个事情以后,就又开始帮我张罗,问我要不要他们家已经换下来的福特蒙迪欧致胜,还给我具体的介绍了一下车况,这台蒙迪欧致胜是2010款的2.0L舒适型,于2010年2月上牌,目前已经行驶8.5万公里,仅需要2.98万元就可以卖给我。

我还特意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目前的市场售价,在3.54万元到4.15万元之间,这样的价格还说比较划算的,起码比市场价低出了不少。另外,由于这台车的公里数比较少,所以在后期开起来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省心的。

毫无疑问,蒙迪欧致胜这台车的颜值绝对是比较吸睛的,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的装饰,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几份力量感,从而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

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这台车来说确实是有些动力不足的表现,而且油耗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高的,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10L左右。不过,好在这套动力总成的可靠性还是很高的,后期也能够为你带来比较省心的体验。

总的来说,2.98万元入手这台车还是比较合适的,当年新车落地近20万的它在如今仍然有着很不错的表现,无论是空间还是颜值,依然能够为你带来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