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名字(exo成员名字及图片)

小编希望中国四子在未来的道路上能找到合适自己的位置,适合他们发展道路,也希望EXO在经历了总总困难之后,能够越来越好,加油!We are one!

EXO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现以9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分别为金珉锡、金俊勉、张艺兴、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暻秀、金钟仁、吴世勋(按年龄降序排列),原中国成员分别为吴亦凡、鹿晗、黄子韬,现活动成员中8名为韩国成员,1名为中国成员。

EXO这个名字从意为太阳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PLANET一词中得来,蕴含了他们是从未知的世界来的新星之意。在EXO后添加代表Korean(韩语)的K与代表Mandarin(中文)的M,组成EXO-K和EXO-M两个小组,分别在韩国和中国展开活动。出道时间:2012年4月8日。口号:We are one!大家好,我们是EXO!分队:EXO-M、EXO-K(成员分成EXO-K和EXO-M两小队,K代表Korean,M代表Manda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