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别克凯越16自动挡油耗是多少(11款别克凯越16自动挡油耗多少)

你见过耗油最低的车是什么?

看看网友们的分享:

网友1:论省油,铃木没输过,我的铃木启悦,全程高速,320块钱油跑了不到1200公里,还有更厉害的吗?

网友2:一箱油三百元,全程高速,坐四个大人三个小孩,空调断断续续开,轻轻松松八百公里,卡罗拉1.8自动挡。

网友3:12年买的老款朗逸,新车的时候400块钱加满,93是8.04,跑了1100公里。平时控制在60-80之间的时速,油耗不超过5。我是1.6排量的,感觉还省油,有更低的吗?

网友4:我知道最省油的是老的0.8排量的长安奥托。跑乡村道路3个油,综合道路也就4个油左右。你想百公里开到5个油,除非经常低档拉高速。

网友5:15年别克凯越自动挡标配1.5排量。车上满载五人,从陕西咸阳到西宁市,打表里程820公里,实际加油320块钱。当时油价7.5元,各位朋友看看省油吗?

网友6:天籁2.5V6,西安出发到山东海阳,单程1500公里,第一站河南商丘附近,加油一次,第二次到海阳。高速开空调,时速大概100左右。

欢迎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