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的表能卖多少钱(9万左右的手表)

你的手表还值多少钱,具体要看不同款式和品牌,还要看外光的成色和磨损程度,机芯是否正常走动。一般二手手表折价在四成左右。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品牌保值高,哪些保值低。

国产品牌

如飞亚达,天王等国内名牌。我们就说3000元左右的手表,如果你戴五年现在价值差不多值1000元左右,如果外观成色很好,机芯很新走时正常,没有更换过配件,那价格会高一些。

如戴10年或更久,那这块手表可能就值300--500元

日产品牌

如西铁城,精工,卡西欧等,按4000元的手表价格五年后值1600元。

10年后也就剩800元上下了。

瑞士品牌

瑞士手表如,劳力士,欧米茄,浪琴等,我们不说那些超级豪表,就按100000元的手表五年后,还能值60000元。

10年后大概还能值40000元15年后也不会低于30000元。瑞士表还是很保值的,因为他们做工好,材质好,机芯好,品牌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