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米高栏货车一个月能挣多少钱(68米高栏货车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我以前是从业快递行业的,在武汉承包一条线路,专跑武汉市内,开的是一辆四米二箱货车。货多的时候就请外面大货车拉货,因为跟大货车师傅接触多了,知道他们能赚钱。在去年2019年11月的时候,由于客户货多,怕我们双十一误事,直接没找我们了。

失业后的感觉特别失落,但还有一家子要养,所以我要开始为生活找出路了。左思右想决定还是换大货车开,可是要选什么样的车呢?于是我找了以前认识的大车司机打听一下。从他们那里了解到高栏车,于是我下决定去买高栏车。这下问题又来了,是买新车还是旧车呢?刚开始和朋友去东西湖看二手车,看了三四天也没相中的车。没办法只有去看新车了,我选择了去绅宝看车。

11月6日看了半天的车,终于在一个江淮的店,看见了一辆做好的6米8高栏车。我二话没说直接去找他们销售人员。从他们口中得知这车以前被订过.别人不什么原因没有来拿车。在经过一番了解以后,我决定买这辆车了,因为我从第一眼看就喜欢这款车。大家都知道货车一般只卖底盘,货箱是最后做出来的。在跟他们销售这边了解情况以后,他们直接在车的总价上愿意少两万块。看到这是一辆很新的车,直接少两万心动了。我当时直接跟我哥打电话,说车已经看好了,明天带定金来。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6:00起床火急火燎的赶往4S店。到店以后直接把定金付了别人,签的合同是首付50%。销售人员告诉我们,牌照没上好要装GPS,过几天来提车。到了11月10日那天,我接到销售人员电话可以提车了。

我直接高高兴兴的去提车,我提到新车以后直接开回老家孝感,放鞭炮摆喜酒。我知道开货车都用运满满,在朋友的帮助下,我注册了运满满账号。眼看就是双11了,老乡又是在武汉这边包网点的,知道我买新车以后,老乡叫我帮他拉快递。

现在一个月也有两三万的收入,就这样,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货大货车司机。平常自己在运满满上接活儿,时不时还有老乡的快递跑一下,日子过得还蛮滋润。在这里要特别感谢运满满平台的出现,让我有新的希望。